提前庆祝的圣诞party~

每年的圣诞,大家都是外出吃一餐好料的,
然后就是交换礼物,过后就是拍拍屁股,
又回到工作岗位。

今年,我们就玩点别的。
玩什么呢?
哈哈,其实也不是什么,
就是我们每人带一样食物。

我们有十个人,每人带一样,是很恐怖的了!
午餐而已啊!!!
当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啦~



我们有炒老鼠粉(我准备的),炒乌东面,
意大利面,鱼粥,炒饭,焖饭,茶叶蛋,
菜包和curry puff.

当天,当大家看到对方准备的事物的时候。
大家都差点昏到~
这么多食物,怎么吃的完啊!
大家都好像预算错误了,
哈哈,管他的啦!
开心就好...

吃饱了,当然是交换礼物咯。
今年也不一样啦!
不像往年就是大家准备一份礼物,
到了当天就抽名字,然后送礼物。

今年,我们在之前就先抽名字。
然后,我们就要为对方准备一份适合对方的礼物。


看看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对方为自己准备的礼物,都是很适合自己的啊!


虽然,这个午餐我们吃得很饱,吃得很匆忙。
可是食物都很好吃,礼物也收得很开心。
所以,我们这一群开开心心的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yeah~2008...

24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好开心哦
我今年没的和同事交换礼物
呜~~~

荣希™ said...

很热闹哦!
几时和我交换礼物?^^

Maonoko said...

好多食物哦,你和同事们也蛮会下厨的嘛!!
收礼物很开心,
可是要买份合心水的礼物却很懊恼。。。
@_@ 懊恼ing...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那么爽,提前庆祝哦。。。。。

呜~~~~~龟头圣诞节当天要工作养家。

陈同学 said...

開心開心~~這樣的慶祝方式感覺很溫馨咧!!如果慶祝時間可以長一點就更開心啦。。yeah~~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xiao E said...

第一次来你家~~

link你了!~~:)


冬至快乐~是我哦~嘻嘻!!!送上一碗甜丝丝的西瓜馅汤圆~再加上几粒巧克力和榴莲馅汤圆~什么汤头呢?两种哦!!!一个是红豆汤,另一个是香茅汤~慢用!!!祝你们团团圆圆~

Vincent Cho said...

竟然只有一个男生?@_@

Anonymous said...

好特别哦。。。。
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jianglong said...

來,我們也交換禮物...

小琪 said...

黑女人:没关系啦,今年你会和博客交换礼物啊!

荣希:等你回来,我在和你交换咯!

~M@onoko~:真的,要选一分合对方心意的礼物,的确还蛮伤脑筋。但是,选到了就是很快乐的。

kenny:你圣诞前夕没工作吧?那就前夕庆祝咯!

陈同学:我们也想啊!当天的时间真的很匆忙,最后还得收拾,清理啊!不过,开心就好~

西瓜:你好...谢谢你的汤圆。我家都没煮过有馅料的,都是吃原味的~不过,自己有吃过黑芝麻的。觉得很好吃~很喜欢~

vincent cho:内部的,的确是只有一位男生!!其他的男生都是跑外面的。这位,可是我们公司最得力的得力助手!!!

lemonchick:第一次办这样的圣诞~很新鲜,也很好玩,很开心。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jianglong:好的,2412见咯!

Anonymous said...

HOHOHO !!
merrY cRISTMaS !!!
好怀念哦~
那么快一年就过去了。。
哈哈哈
羡慕ing...

小琪 said...

cally:对啊!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去年你还有参与,今年你却在遥远的那里~
哈哈哈...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王八,还是在新加坡庆祝,讨厌~)

Anonymous said...

小琪,青色的很不错叻!!!

圣诞快乐。
预祝你圣诞夜当天能跟博客玩得快乐。
马六甲之旅也能顺利圆满。

祝福你们。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V

小琪 said...

旺樟:什么青色?圣诞节快乐~你不能乱乱跑,那就呆在家里庆祝吧!

rou:哈哈,快来我的公司应征...那么我么就可以一起玩啦!

奥古斯丁 said...

收到什么礼物?
那个红色的,好像荷包哦。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v

小琪 said...

奥古斯丁:你估错了!!!其实我手上拿的那一份,使卫生棉。哈哈,不过是送我的人玩我的。真正的礼物是Loreal的mascara~

天使 said...

不懂我会得到什么礼物嘞~
哈哈。。。

佳佳 said...

看起来好开心哦!!
祝你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
快樂快樂~圣誕快樂呀^^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样的方式交换礼物很好也,下次我也像同事们建议。

Yangy said...

我跟我的公司同事也是提早庆祝圣诞节耶。收到了什么礼物?讲出来啦。

Anonymous said...

嘿朋友祝你和KL新年快樂
karmen上

小琪 said...

佳佳:是真的很开心,下次你们班上也可以玩!

ykching:喂~很开心认识你啊!祝你新年快乐啦!

myfertilitydiary:你们的交换方式是怎样的?我觉得我们这一次的还真得很不错,收到礼物的人都很开心。

yangy:我收到的礼物是mascara~

karmen: happy new year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