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

如果,
你只是一时的爽,
请不要忘记他可能给你带来你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没有准备好,
请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没有能力,
请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没有耐心,
请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控制不了自己,
请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不会教,又不学,
请你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
你是假假的喜欢小孩,
请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因为那是你的小孩,
外人完全出不了声。

因为那是你的小孩,
外人完全不能帮那个小孩。

因为你的自私,
小孩受苦。

因为你的自身问题,
小孩受苦。

如果,因为,所以
想好好,
才好拥有自己的小孩!!!

19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你所讲得我全部都还没想清楚
所以我暂时不要有小孩。。。。
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真的是得做好准备,否则不要发生意外!!!

swingleh said...

誰讓妳這麼生氣呀?

Anonymous said...

对。小心!做好准备~

黑女人 said...

现在的人都不顾后果
只贪一时的快感..

Anonymous said...

为了短暂的快乐很可能换来一生的痛苦
到时候苦的不仅仅是自己。。

郑晁榫 said...

如果凡是都能够冷静的想想,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意外。

Vincent Cho said...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Anonymous said...

永远记得提醒自己,没准备好,绝对不要有小孩!

paul lee said...

那你想清楚了?
呵呵

你很激动下!!哈哈

0rd1n said...

是咯,为什么这么激动?

荣希™ said...

我一直都坚信
要小孩
先做好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乱七八糟
那就不好带【小生命】来这个世界上
因为只会害了他/她

PS:临睡前来留言的感觉蛮不错的哦!^^

Anonymous said...

是那一個不懂事的傢伙熱毛你了啦?!

小鎮 said...

對對對!!説得沒錯!!

jianglong said...

不要這麼激烈,難道你....有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么感受深刻?

小琪 said...

旺樟,黑女人,yam,阿凯,vincent cho,保佑我,荣希,kynki:现在的人都不知道做什么的?把生儿育女这么重要的事情当儿戏,完全不考虑以后的事。要生小孩,责任是多么的大!!!虽然,现在的小孩难教,但是也是要用心啊!而不是感情用事,什么的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小孩并不知道大人到底想什么?要什么?所以大人应该要放多点心思,耐心,关爱...去照顾自己的小孩。

paul lee,海贼lock,恺乐,jianglong,丽庭:那是别人的小孩,不是我的。我也没有小孩,也还没考虑要有自己的小孩。生小孩,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担不起。每天都看到小孩很无辜的被打骂,你说,你激不激?

天使 said...

姐姐不要激动啊。。。
冷静。。。冷静。。。


**题外话:你24号能不能载我去jek?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不敢生了啦!

(有些东西叫情不自禁。有些事叫意外。有些人叫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