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游,更新报告

地点:古城马六甲
宗旨:吃喝玩乐聚在一起

日期:12月28至29日
(2天1夜游)
酒店:voyage-travellers-lounge
15人一间房,一人RM12
费用:大伙儿share-share的,绝大多数不会超过RM200
油费+过路费:车里的人share,司机不必付

交通:驾车去

集合地点:KL地区(待确认)

出发时间:
待确认
人数:暂定15-20人

这次是一个小型的游山玩水,所以位子有限。
希望,有车的博客踊跃参与,
那么就可以多一点博客加入这一次的出游。

谁有兴趣参加的,请尽快通知我,先到先得!

目前确定出席的有:


小彭(出车)
黑女人
martini's villa
旺樟
将鱼宰
带刺的蝴蝶
天使的天堂乐园
利端(出车)
北西巴地(有车)*如果他没有突然间来的工作,他就会和我们一起巅!!!
荣希(出车)*如果他太累的话,就是出车,司机就是我啦!如果他生病的话他就缺席。
钪凯(有车)*要等到20/12才可以确定。
最不牛
恺乐

我们住的地方是民宿,顾名思义,所以,就没有像酒店那样富丽堂皇咯。就是便宜,厕所/浴室可能是共用的咯。但是,介绍的人说,那里环境好,干净又卫生,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卫生问题。另外,他也比较靠近市区,就是靠近红屋那里,所以要到附近的旅游胜地,吃的,走的,玩的什么都方便。

睡方面呢,哈哈,我们会住那种大伙一起住的那种。我想那天大家应该又是聊天光的咯!!!只要有个床位,到时候累了,就倒下就可以了。如果有谁不要这样,要自己睡的,请告诉我咯!因为要订房嘛。

另外,这趟小旅行。很多人说不要再走历史古迹了,所以大家有什么建议的就报上来吧!我们也会请教一位道地的博客,但是,也是还是需要大家的意见。所以大家就别客气啦~

要吃什么?要去哪里?要玩什么的?统统报上来咯~

还没报名的博客,大家快快啦!

18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我先报名,
下星期再给你confirm,
我会尽快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小琪,你应该知道我要什么的。哈哈。

吃,拍,玩。

钪凯 said...

Jalan Bunga Raya的屎ham一定要~
Geographer Cafe一定要~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怎样都没问题。
你尽管安排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钪铠的建议,我爱鰤蚶。。。呵呵。

吃是最重要滴,还有会见马六甲博客也是很重要滴。。。。那些什么古迹我本人基本上都去过了。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大家都很踊跃参加呢!呵呵!很可惜我当天已经有节目安排了…

Anonymous said...

一个问题...

到底是二天还是一日呢?

XD

黑女人 said...

蚝煎,蚝煎,蚝煎,蚝煎,蚝煎....
海景,海景,海景,海景,海景....
美酒,美酒,美酒,美酒,美酒....

曲辰 王 Y.L.Ong said...

没有去就静静,不要好像别人巴着你不去,自抬身价。

不要为了留言而留言,那很cheap.

噢噢。。。我原本是想去那里喝啤酒发呆的,大家怎么忽然那么好动?··”

JoeyLee said...

原来马六甲也有民宿哦?在哪里?
那段时间我会回家乡,不然也考虑想参与的。。

小琪 said...

paul lee:算你咯!希望你可以参与啦!

旺樟:知道,知道。也希望到时候的你,不会早早进入梦乡。

钪凯:哈哈,原来你也有去过那里。我很喜欢那里的感觉,灯光,人,事,物...怀念!一定要在去一次,很多次...

将鱼宰:哈哈,希望会让你尽情的享受!

利端:原来你也喜欢,懂了!历史古迹,大家都去到xian了!怎么吃,大家都不觉得xian得?

vincent cho:没关系,希望往后大家有机会,在一起出去玩。

yan:嘻嘻,是两天一夜。改过来了,谢谢。

黑女人:我也想去吃你讲的蚝煎!

martini's villa:怎么你突然那样说?喝酒是必定的咯,但是食物也不可错过!!!

宅。鱼:在红屋附近(人家说的),还有就是在melaka raya那里也有。要去的话,跟我那资料吧!下次有聚会在告诉你,如果时间配合到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啦!

Anonymous said...

够力!全部给你知道了。

不过不懂当天是否会破例。哈哈。
博客的力量~~~

Anonymous said...

我的時間還不定...

Anonymous said...

請問還有位子嗎?
車子夠不夠?!

小琪 said...

恺乐:还有位,那我预你的啦!如果到时候真的不能去,你就通知我吧!车子够了。

天使 said...

天使的天堂乐园应该不会出席。。。
出席的是天使吧??@__@
哈哈。。。。

小小声:可能翅膀也要去哦。。。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
終於趕上列車了!!
我也會出席聖誕派對
到時候見面再談~

钪凯 said...

去不到了~有结婚晚宴~对不起~

各位玩得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