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cha~

续1027后,这是我第二次和播客们出来聚聚。

虽然只有我们四人-北西八地旺樟雨文和我,
但是我们也聊到很开心.

希望,以后的以后,不会只有我们四个人。
会是很多的四个人!

现在是凌晨3:20,我肚子很饿...
我很想喝美禄,
可是,
很夜了...

我还是睡觉去吧!

p/s:播客们,我们巴生的,其实也是可以下去找你们喝茶,吹水。
无论身在哪里,只要配合到,哪里都不是问题。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吧生部落客喝茶吹水会~

Anonymous said...

喔~~没有叫我~~

下次要叫埋我啊~

黑女人 said...

啊~~竟然没我份...
吧生太远了..=(

小琪 said...

钪凯:嘻嘻,得空找你出来喝喝茶,吹吹水.

阿彭:你住哪里?那下次无论在那里,只要有出来都预你一份啦!

黑女人:对啊!对你来说太远了!

paul lee said...

下个礼拜。。
吧生我回来了!!

0rd1n said...

找我找我,但是我不一定得空,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回到家~不行了!!

直接倒下去睡觉。虽然很想上线找你们。
可惜伤风到要死掉那种。

半夜不懂为何会有空调。
还我冷到半命!

嘿嘿~谢谢你哦!
还有其余的两位~

Anonymous said...

今后无论身在哪里,记得彼此填满过的记忆~

小琪 said...

paul lee:那你回来后,我们再约过,大家又出来。

海贼lock:那也预你一分了!你得空的话,就出席吧!

旺樟:要好好照顾身体。机会多的是...

钪凯:哈哈,无论身在哪里!昨天的谈话中,你的名字又被提起哦!

Anonymous said...

哇, 你們就好囉~
可以出來yam cha聚會~

Anonymous said...

我住peejay~呵呵~不过走下去也不会很远啦~hoho

小琪 said...

恺乐:你住在kl,那有下kl的时候,找你咯!

小彭:我们也是可以下去找你的。

Anonymous said...

那就约定啦~要notice出来啊~不然我傻傻星期五回semenyih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嘿,
我也是吧生的……
以后,叫我……
但我不一定可以去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是"琪"
以前blog的名字也有"琪"
hehe....不知幾時又會改名 ;p

小琪 said...

小彭:下次喝茶,会告诉你!

佳琪:巴生哪里?下次,逛去你家通知你。

starryuki:好多“琪”。这个字很美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