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习惯,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好的习惯养成了,当然是好事。
那如果是坏习惯,就是很可怕的事了!

自从开始写blog以后,我真的每一天都花上好几个小时,
坐在电脑前,写blog也好,潜水也好等等的都好。
另外,一堆又一堆的连续剧涌着过来,
我现在还有很多没看!

只要是在家,我做完了我的东西,
我就是粘在椅子上,对着电脑几小时。

其实开始加班了以后,我真的觉得很累。
可是,习惯养成了。
每每在公司告诉自己今天早点休息,
可是回到家,进到房里的第一件事,
就是启动我的电脑,过后就是没完没了。

看来,这个习惯很难改了。
唯有自己控制一下下。
要不然,我会失去很多自由的了!

18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对啊,
一坐下来就没完没了。
真是...

紳褟 said...

哈哈……
那么我就介绍你听李玖哲的坏习惯咯

paul lee said...

怎么搞?
呵呵

Anonymous said...

其实上网者有着一个希望。。。那就是解除寂静的生命~~呵呵,我这样说会不会太严重??
呵呵。。因为我这是我的希望 ==


哎。。

郑晁榫 said...

我也是这样啊,只要一上网肯定去看BLOG

WeiHong said...

这不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吧,主要是因为电脑太方便了,看戏听歌潜水玩游戏,直接造成现代人对电脑过度依赖。

Anonymous said...

呵呵,有这病的人多咯。。。别担心。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样。。根本就中了隐。。不可收拾。。现在其实我的眼睛是半开而已。。还是想潜潜水。。怕有什么错过了看到~
咳~ 任命吧。。宝贝!!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有这个习惯
我这个习惯我想我一辈子都改变不了吧
哈哈哈哈

0rd1n said...

最近大家都中毒了,再这样下去,应该会毒发身亡~

Anonymous said...

写Blog和看Blog,也是一种自由啊~

小琪 said...

黑女人:对对对,好像大家都是这样!

绅褟:哈哈,记得传给我!

paul lee:我也不知道怎么搞...

小彭:“解除寂静的生命”,我也是这么认为啦!当然,除了这样,上网其实可以很快乐,很放松...

小琪 said...

阿凯:大家都习惯了。要不只是check mail也不需要多长的时间。

exdeath:依赖!!!电脑真的太方便了,什么都可以。连水电费等等,都可以网路付费。

利端:哈哈,这样才正常,是不是?

粉红猪鼻晶:一分一秒,大家都在更新。其实我们真的跟不上!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我也想,这个习惯会在什么时候给诫掉?

海贼lock:没发度,谁叫我们已经在其中!

钪凯:真的是自由自在,游来游去。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是這樣 --- 沒完沒了!

小琪 said...

恺乐:大家都一样,所以正常.

奥古斯丁 said...

这种毒,会慢慢淡去的。

因为不再是习惯,
而是生活的一种形式。

自由,
或三五成群逛街,
或自个儿在家上网,

都是自由。^^

小琪 said...

奥古斯丁:一种形式,好像真得很贴切。自由,得定义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