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热起

虽然今天是可爱的礼拜天,
可是我不能睡到太阳照屁股。
显掉...

因为我要回学校练龙,
哈哈哈,讲很好听酱子,
其实我只是去玩乐器,也练练基本功。
真的要我拿龙,舞龙,
其实也不是不行,只是不能持续很久,
因为龙太重了。


:今天有四位新会员加入,欢迎大家:


:我们的第一条龙,而且还是比赛龙哦!:

我们是校友,
所以我们在平常天都得工作。
只有礼拜天休息,
能够在礼拜天抽空出席练习,
我觉得大家都很有诚意,
也很认真地在为这个团队出分力。


:他们在练习新套式,很认真的练:

会有连续的练习,
其实是为了新年贺岁作准备。
成立了两年,
明年是我们第三次出队。
虽然每年就只有那三四个月在练习,
可是大家都是很努力的。

希望我们的龙队能够发扬光大,
希望我们的新年贺岁能够获得各方的支持。

9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原来你还有‘玩龙’的啊!
厉害!厉害!

Anonymous said...

嘿嘿~真的不错诶。

可是你告诉我你去祥龙的第一个反应。
我还真的很奇怪。瓦咔咔~

0rd1n said...

你是中华中学的哦?

0rd1n said...

哈哈,搞错了,应该是光华才有龙队吧?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的龙尾。。。
龙尾啊,,,你可有想我??
哈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黑女人:我只是玩乐器而已啦!

旺樟:为什么奇怪?因为我是女的?

海贼lock:我是中华的。第一条龙是在中华,过后光华也有了。北西八地是光华的代表。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他等着你回去找它,快快回去给它一个拥抱!

Anonymous said...

是咯。。

而且你那么可爱。

小琪 said...

旺樟:其实我们队里,女生真的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