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那么的巧?

1122为[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很巧的事情就是,

这一天是---蔡卓妍的生日。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参加吗?
我朋友他入围!

0rd1n said...

又提醒你,你像啊sa的事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假的?
太巧了吧?!
你怎么发现的?

Anonymous said...

:s

s.weivy™ (:* said...

XD

也是我們螞蟻sophia的生日!! :)

Anonymous said...

.... =.=|||

XD

黑女人 said...

冥冥中的安排.....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到这里~~~
link 你了~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我不是蔡卓妍 :P

paul lee said...

呵呵。。
怎么搞?

小琪 said...

sambee:我没参加,但是我有出席。

海贼lock:哈哈...

dressangel:是真的。翻报纸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真的是好巧。

钪凯:是不是有被砸倒!!!

kawazoe*:sophia,生日快乐啦!

yan:哈哈哈...这是巧合。

小琪 said...

黑女人:这应该算是安排好了的咯!

jasmine_pzj:谢谢你!

幸福王子:哈哈,我真的不是她!

paul lee:搞什么?

Anonymous said...

哇靠!!!
实在是有够巧的???
还是你注定要当大马版的阿sa呢?

曲辰 王 Y.L.Ong said...

除此之外,我跟我屋友说我跟梁静茹拍照他们也信呢。

曲辰 王 Y.L.Ong said...

还有,(今天)情人节是梁静茹唱的。 ;)

Wake Up Studio said...

这,。。。难道你真得当你自己是阿sa了??
不过我也认啦。。。都是可爱型的
呵呵呵俄

~Ke Ric 盶禕 said...

物以类聚。

呵呵

小琪 said...

雨文: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巧!大马版的?不敢当,像的人比我还像。我还是我。

martini's villa:哈哈,像梁静茹?是说我吗?如果是的话,你是第二个说我像的人啦!

北西八地:谢啦!我是说我可爱!娃哈哈...很不要脸hor...

keric:人以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