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们呢?

我今天其实不会很“蓝”,
感觉其实还蛮好的。

哈哈,所以,
我又在发白日梦了。

我突然间,很想和大家(blogger)外出,
我们去游山玩水,好吗?

很想,超级的想!!!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从1122回来以后,
很想和大家还有更多的相聚!
每一次的聚会,
就是有那种不是很够的感觉。
怎么才刚刚热起来,
就是回家的时候了!

所以,
游山玩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啊!

哈哈,
想想也是很开心了!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打算弄一个。。。去我的hometown semenyih那里有个茅草山走走看看拍照运动健康下~早去还能看日出!!

不过好像很难聚集博客去 ==


呵呵,不知道委员们谁能够号召下? XD

黑女人 said...

要吗?
要就动咯~

Anonymous said...

好也好也!!
我也要……

小琪 said...

小彭:我们就自己联络身边的博客。也是会凝聚一股力量,号召很多的人的。我再跟他们说说!

黑女人:我是很想要啦!你也参与哦!叫买你的ah gor!

雨文:那成行的话,也预你了!

思斌 said...

大型活动后通常都会有后续小活动sss。
小心中 Blog 毒,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够喉”的感觉对吗?
呵呵~

小琪 said...

思斌:其实我们已经中毒了!

shia_love92:你说的队,就是这种感觉!

Anonymous said...

毒中得好深了!

赶快败家。咱们去摄影。

小琪 said...

旺樟:要有钱败才行啊!有趣哪里的话就俞你的啦!

Anonymous said...

keke~~你是提议者~~
相信一定很多附议的~~
哇卡卡卡~~
如果真的有~~
记得遇麦我~~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XD

小琪 said...

ykching:不知道会是怎样?在和一些博客讨论当中,希望成行!一定预你,到时候我们再好好地认识.

lock said...

因為有你們, 成全了一次很圓滿的聚會! 謝謝!

HANZ said...

过去我们一班博客前前后后办了好多户外活动,看来又要重出博湖了。呵呵~

曲辰 王 Y.L.Ong said...

去画速写。有啤酒没有?记得带保温箱~

Anonymous said...

游山玩水,呵呵,计划中~(上山,Fraser Hill)

Anonymous said...

刚收到消息,似乎去马六甲两天一夜cheap cheap游比较爽wor~~怎样??

s.weivy™ (:* said...

在等著.... ^^

Vincent Cho said...

搞点小聚会也是不错的哦~

Anonymous said...

废话不要多多,出来唱歌喝茶也不错的。

旅行等比较大的活动有时候要迁就很多人。

所以,打铁成热,那些拿奖的麻烦趁机用庆功的借口号召喝茶吃饭也不错的。。。

胡狼 said...

呵呵,喜欢吃吗?喜欢喝吗?喜欢的话可以来大吃会,下个月开始应该会再办

曲辰 王 Y.L.Ong said...

在马六甲的三保山上开百人大吃会,顺便露营~

小琪 said...

lock:大家一起努力!

hanz:哈哈,这算是自然现象吧?

martini's villa:又是啤酒?哈哈,成行的话你准备吧!我想一定会有人和你是一卦的。

钪凯:等你的好消息啦!

小琪 said...

小彭:马六甲?我喜欢,确定了告诉我啦!

kawazoe*:一起去哦!

vincent cho:对啊!现在是号召人的时候!不管搞什么,就是希望大家又聚在一起。

利端:谁得空,配合到的,就去啦!喝茶随时都可以!

胡狼:我超级喜欢吃的了!大家都说我很贪吃,哈哈哈。有办大吃会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哦!

martini's villa:马六甲你那么的熟,那你联络一下小彭咯!

周小芳 said...

我来跟大马版阿Sa打个招呼,你好!
果然大家都中blog毒了。
小狼,我也在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