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游,有兴趣吗?

说我发起的通告,就我搞一搞。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
所以,小小的搞一个咯!


摘自爱旅游脚



地点:古城马六甲
宗旨:吃喝玩乐聚在一起

日期:12月27至28日
(2天1日游)
酒店:
待确认
费用:大伙儿share-share的,绝大多数不会超过RM200
油费+过路费:车里的人share,司机不必付

交通:驾车去(目前只有小彭,利端出车)

集合地点:KL地区(待确认)

出发时间:
待确认
人数:暂定15-20人

这次是一个小型的游山玩水,所以位子有限。
希望,有车的博客踊跃参与,
那么就可以多一点博客加入这一次的出游。

谁有兴趣参加的,请尽快通知我,先到先得!

目前确定出席的有:


小彭
黑女人
martini's villa
旺樟
将鱼宰
带刺的蝴蝶
天使的天堂乐园
利端
北西巴地
荣希

4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旺樟跟黑姐姐说了。

我要看价钱哦!
希望你们能留小小的位子给我。

谢谢!

黑女人 said...

当然少不了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黑姐,如果咱们俩真的能去。

我和你同房。哈哈!

小琪 said...

旺樟:费用应该是rm200上下吧!还有,不要乱乱来。她不是你的!!!

黑女人:算你了!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要跟小邹菊~阿sa是我的!!嘿嘿嘿~

其实不用这样多钱的。
我多两天给你quotation。

Unknown said...

your blog is beautiful and wonderful. I am a Brazilian demand from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earned by the beauty of an image-hug

Anonymous said...

well,忘了告诉大家,我是飞车手~因为头文字D里的肥仔说过:飞车手系无需要女朋友嘎!!

hoho~谁敢上我车???


bzbody表咩?没见他浦头的??

小琪 said...

martini's villa:你忙完你的东西才帮我们吧!不要影响课业哦.不过,现谢谢你的帮忙啦!

André Luís: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小彭:还是会有人上你的车的.bzbody要去,可是他又怕临时飞起我们,怕临时有工作就不能够去啦!所以不要放名字先。如果他去,就会有多一辆车啦!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很不错咧!期待看你们一起出游的照片了!呵呵!

荣希™ said...

呜呜呜呜。。。
我27那天下午才回到KL。。。
实在太想join你们。。。

在想。。。
28号
我一早赶来,不知还来得及吗?
至少可以和大家来个合照吧^^

幸福王子 said...

考虑ing

小杰 said...

很像很好玩的样子
可是刚好那天我的朋友生日 :p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也很期待着一次的出游。

荣希:你去哪里啦?有想过日期是订在28—29/12的。在看看到时候大家的情况。

我们也想你join,可以配合到的话就来吧!

Anonymous said...

OK。什么我的啦!

她是我的黑姐姐~~~不同的。哈哈!

~珊姑娘~ said...

从漂亮黑女人那里过来的!嘻嘻。。。

我有打算去那里,但看我的时间先。。。再安排!

黑女人 said...

珊姑娘 来啦!来啦!XD

Anonymous said...

我27-29有学长培训营!!!!
啊~~~~不能去~~~
(哭哭)

荣希™ said...

好!要是我赶得上
我一定会来
和你们回合
一起冲锋杀敌
杀到【粒粒鸡饭】一个不留

想到都爽!^^

要是赶不上
也不用怕
我的精神与你们永远同在
《少林功夫-李小龙被抬出去那一幕》

Anonymous said...

小彭没有叫我的。。。。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大家都那麽踴躍。。我也要考慮喲。。擔心錢不夠用。。哈~不過很懷念那裏的粒粒雞飯。。。而且有你們一起去。。一定很好玩。。考慮后再讓大家知道。。

Anonymous said...

erm...
我要等价钱啊~交通啊~等等确定先。
不过等确定了可能人数都满了>.<

曲辰 王 Y.L.Ong said...

what the.. their chicken rice ball not nice also..orz

小琪 said...

幸福王子:快快加入我们的行列!

小杰:很好玩的!可是你的朋友生日...

小琪 said...

~珊姑娘~:快快check check你的时间表,和我们一起去啦!

黑女人:你也帮帮忙找人哦!谢谢你啦!

雨文:可怜的你,下次再找你一起去玩。要不你放弃那里,哈哈哈...

荣希:尽量,我们当然是希望你不只是精神与我们同在啦!我们要人~~~

小琪 said...

胜哥哥:我不知道小彭有叫谁?你也可以在我这里报名啊!报名吧!大家一起玩...

都是[心]鲜人:我会尽快告诉大家费用,但是也是估价。参加把!

shia_love92:我会尽快确定的。

martini's villa:我有吃到好吃的啦!

Anonymous said...

好的。我报名了。
跟小彭说一声。
那一辆车就刚刚好满了。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没关系。。。你们只要留一个客厅位可以给我睡觉就好
因为我会失惊无神的出现
哈哈哈哈
实在是工作性质很难确定时间
希望能一起去啦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有要求和说明:

男的不载(不然半路会踢下车)

我打算驾罗里,没有冷气的
但是先说明
车油和过路费比普通汽车还要昂贵。。。

胡狼 said...

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去,可是可以帮你找很多资料,包括哪里好吃好玩,前公司很多歌手是马六甲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希望tommy能驾你的车载我们。哈哈~

小琪 said...

将鱼宰:加你了!

北西八地:大伙希望你也去,所以到时候希望你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胜哥哥:你的要求我们不接受,请到另一摊吧!嘻嘻..

胡狼:谢谢你啦!但是还是希望到时候你也能参与。

旺樟:希望咯!

思斌 said...

你们好ON一下。

我27号在麻坡,可能上去马六甲找你们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参与!但那两天都有工作~呼呼,苦命 :( 祝你们旅途愉快!

对了,米奇的秘密情人搬家了咯,
想邀请你来坐坐^-^

Anonymous said...

从黑女人那边看到了,呵呵。
可是我才刚刚从马六甲旅行回来呢。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去哦,可是那两天刚好碰上学长团的培训营。

yerrrrr...T>T

穎子 said...

y.l和我提過,
我應該能去,不過怕臨時有事。

天使 said...

我也想去耶。。。
不过我要看先。。。
因为20号跟朋友去PD玩, 圣诞节可能要跟翅膀去云顶。。。@.@
所以。。。看先~~~
呵呵。。。

黑女人 said...

天使啊~~重色轻友!
来啦!我很想你XD

Anonymous said...

ohhh ~ 太棒了!
这次出游,必定带来完美地回忆!
遗憾..猪鼻晶on不得,
期待你们回来后的分享哦~
本猪精神常相随..dok qiang !

小琪 said...

思斌:好,到时候给你联络电话。如果有上来的话,就找我们吧!

施施小曲:先恭喜你顺利考完试。怎么又搬家啦?好的,我会尝尝到你家。

金二少爷:哈哈,到时候突然向参加的话,就报名吧!

rou:哎哟,和雯一样哦!那就等下一次吧!

带刺的蝴蝶:先和你报个名,到时候再和你确定!又加入了一位美女啦!yeah~

天使:节目排得满满的哦!确定的话再告诉我吧!

猪鼻晶:你下礼拜就去马六甲了,对不对?下次再约你...

jianglong said...

我也很想去...10年沒再抵達的地方
若能,就在那邊meet 你們

天使 said...

我跟妈妈说了。。。
所以80%会去。。。
可是。。。=_________="
如果我有去的话。。。
我要跟你,黑女人一起坐同一辆车嘞=___=

PlingChee said...

哇..
好棒噢^^

可是我没得出去~
唉..

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我錯過了嗎?

小琪 said...

jianglong:希望能在那里与你碰面啦!

天使:那我就预你啦!应该会是同一车吧!看到是怎样,尽量安排。

慧芝:为什么不能参与?

恺乐:你还没错过,要去吗?嘻嘻,来吧!1027后,都没见到面了!

Anonymous said...

小琪,我来报名了。。。。

而且我也可以开车。

你安排一下咯。。。

我的msn:leidongjiutian@hotmail.com

小琪 said...

利端:yeah...欢迎你的加入。对了,你一个吗?会在msn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