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的前后

1122前

所有出席这场盛会的博客们,都在疯狂的寻找适合自己的战袍。大家都在烦,也都互相给意见,甚至有些还一起逛街,一起寻找。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想过这场盛会,会是那么的隆重的。

也没想到,大家都很认真地为这场盛会作准备。
另外,[大马部落格]的"宅不宅,就在1122!"这一篇,真的是让我觉得,当天,我不可以随随便便了!

浏览大家的帖子的时候,发现大家也都在讨论,最后也把自己的战袍放上网了!

我的妈,这次大家是豁出去了.恐怖~

还好,我带了一位朋友去,而这一位朋友呢,是一位造型师.
那这一天呢,会帮我打扮得漂漂亮亮.

1122当天

工作忙完了后,我就赶快到我朋友的家.到了那里,当然是打扮美美咯!

说真的,我很难接受她为我打扮后的那个我.太不像我了,我也从来没有化过那么浓的妆,太夸张了.但是她说,这个妆,在会场的灯光等等底下,就不会很夸张的了,会很漂亮.带着另一个感觉的我去到会场.

我迷路了!!!我一直找不到"pizza hut",所以我去不到会场.还好,通过钪凯,荣希的帮助下,我也来到了dewan sivik.到了以后,就快快的进去会场准备工作了。

其实,这一天的我,好多人都认不出我来。原来,化起妆来,真地会改变一个人。哈哈,吓到大家了!!!1027和1122的我相差远了,对不对!去到后台,黑女人kawazoe都说认不得我了,还说我像阿Sa!!!会吗?不过,谢谢你们说我像她。哈哈哈...

今天,真的看到了很多的帅哥美女,大家真的精心打扮。哈哈,真的感觉很棒!好像我们在参加那种像是奥斯卡,金马奖等等的盛会那样。好隆重哦!

1122后

颁奖典礼结束后,哈哈,大家都在台上疯狂的抱抱,疯狂的拍照,当然少不了一罗罗的祝贺声。拍完照,抱完以后,当然的,我们得清理会场,收拾场地咯。

其实,大家都累了,也饿了!非常快速的清理场地,收拾后。我就载了三位博客,和一群筹委工委填肚子啦!哈哈,到了那里,又是大家吹吹水的时间啦!

时间过得真快,也是时候回家的了,皇上和太后打电话来抓人了。唯有依依不舍的和大家说再见,又载三位博客回家!说真的,今天很爽,但是也很累!我不知道我冲好凉后,是什么情况底下睡着的。我只知道,今天的我睡得很舒服,睡得很香甜。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122 之后,你也很好睡。很累~~

谢谢你小琪。你是我的希望~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送我回家。
我爱死你啦!!呵呵。
你当天真的好漂亮。
真的。很像阿sa。哇哈哈哈~~

paul lee said...

谢谢阿sa姐!
我刚上载了照片!!
你要吗?
我传给你!

小琪 said...

旺樟:哈哈,我是真的很好睡!不用客气啦,只是,为什么我是你的希望?

雨文: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说我像她!

paulee:welcome,welcome.sure i want the photo.thanks la.

Anonymous said...

看了钪凯的那张照片,又觉得几像 XD

小琪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我自己过去他那里看。扫过的时候,有点点的像。:P

Anonymous said...

呵呵,ultramanbb ^^


嘿呀,我忘了向你拿我们的合照!!

我要post在部落哦!

Anonymous said...

真的,在钪凯那里看到的照片,
你真的很像阿Sa!

你也是筹委之一吧,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
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对1122的付出。=)

0rd1n said...

看到你们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开心,哈哈哈~

黑女人 said...

马来西亚的阿Sa非你莫属了!
真的靓到爆镜啊~~

Vincent Cho said...

你跟很多俊男美女合照呢!

Anonymous said...

够力,我当晚好像不大在状况内的感觉,好像错過了好多好料。。。呵呵。。。

美啦!!

Maonoko said...

感觉好好玩哦,羡慕ing!!
化了妆,轮廓很分明:)
你很上镜,还真得蛮像阿Sa的呐。。。^___^

Anonymous said...

阿sa~~~~~签名!!

小琪 said...

小彭:恭喜你啦!照片也传给你了。

dressangel:我不是筹委,我是工委。我们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海贼lock:我们真得很开心!

vincent cho:对啊!很开心呢!

小琪 said...

利端:是不是因为你有带女友,所以得照顾她!所以就有点不在状况!

~M@onoko~:有机会你也参加吧!真得很好玩。

jr:不要!!!我不是她!说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雪莉 said...

hahaha,爆红!
你真得很像!

Anonymous said...

1122没有交流到,
唉~

小琪 said...

sheali:都是钪凯的宣传,让很多人认识了我。谢谢他!

sky:我也和你擦肩而过了几次,就是没有交流到!还有机会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的名字很响~~
照片中哪位是你呀?>.<

小琪 said...

ykching:应该不难认吧?每一张照片都有我啊!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漂漂亮亮
黑色果然是大家的喜好

小琪 said...

starryuki:黑色是最好的选色,永远都不会过时。

HANZ said...

看到你们不计酬劳的在帮忙,心里实在很感动。真的~

小琪 said...

hanz:能在一起互相帮忙,大家都很乐意,很开心。一起加油!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照片照片。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几分相似=)

~Ke Ric 盶禕 said...

很遗憾,我没有和阿Sa合照

小琪 said...

幸福王子:照片?飞走了...

rou:就那么一点点...

keric:和真的ah sa拍比较有纪念价值。不过,你当天也是挺忙的!

Anonymous said...

原來m'sia的blogger有這麼盛大的聚會喔!
感覺很好玩呢!

小琪 said...

jesse:是真的很好玩,台湾也是有类是这样的团体。那个link我找了在给你。希望下次,你也有机会参与大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