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这是,"葡萄牙文奖"

不知道是一个什么奖?
就是一个奖项就对啦!

娃哈哈,黑女人颁给我的.

谢谢你!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奖给人的感觉好高贵。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个奖,它好优雅。
虽然不懂是什么意思啦。
哈哈……
恭喜你哟~

0rd1n said...

恭喜恭喜,哈哈哈~
这个奖,还真的拿到有一点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旺樟:是真的很高贵啦!

雨文:粉粉的,就是看了很舒服。哈哈,对对对,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谢谢了!

海贼lock:哈哈,莫名其妙!开心就好...

黑女人 said...

你喜欢就好!^^

Anonymous said...

漂亮呢~

♥ Jια said...

路过..
留个脚印=)

葡萄牙文奖??

jianglong said...

1122,你會出席嗎?

小琪 said...

黑女人:哈哈,喜欢.喜欢.

claresoosf:是真的很漂亮哦!

jiamin3。here:不要问我“葡萄牙文奖??”是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哈哈...谢谢你来到我家。

jianglong:我会出席,到时候见咯!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
恭喜啦~ =3

小琪 said...

sky:haha..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