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的早上

黄先生要到马六甲公干,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怕睡不醒,就叫我morning call他。

叫醒了他后,我就到头大睡了。

715am,铃声响了...

我起来看了一下,就按掉。
原本打算再睡个15分钟,
平时都是这样啊!
因为礼拜六是9am上班的啊!

结果这一睡,
15分钟变成了1个小时++了!!!
我就剩不到半小时的时间,
洗刷,冲凉,打理自己,
还有...
开车到公司。

结果,从我起床到我到达公司,
我都还在睡眠状态...
哈哈...

管它的,准时到达公司就好了!

只是好久没那么狼狈了!
妈咪还以为我起床了的,
还好爸爸发现我还在睡,
要不然今天的我会更加的狼狈了。

这么一搞,
我今天整个早上都很精神。
哈哈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紧张的精神。

把你今天给振奋了。嘿嘿~

Anonymous said...

这种赖床心态,其实对爱睡的人可以给到很好的心理恐吓作用,事后明显格外精神~呵呵

我常用这招鼓励自己去上课 ==

紳褟 said...

哈哈……
能赶到
真是幸运咯
下次小心点咯^^

小琪 said...

旺樟:精神整个紧绷,哈哈,尽早的确是精神饱满!

小彭:真的是很好的心理恐吓!!!这种招,应该不能时常用吧?

绅:其实从我家到公司,差不多得花上10++分钟的车程。可是,万一有什么突发事件,我就会迟到的了!所以,这次很幸运!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是时常用的。。久了都没什么效果了~一样迟去上课 ==

小琪 said...

小彭:就是咯!所以久久用一次真的很有效的.你还在念书?

0rd1n said...

唉,你就好啦,有爸爸妈妈叫你起床,哈哈~

我只有手机叫我起床,试过一次手机没电,结果拿半天leave,哈哈哈~

小琪 said...

海贼lock:我平时都是“手机”叫醒我的。如果睡过头,就是妈咪他们来“救”我!

Vincent Cho said...

下次还是找五天制的工作吧。不会这么累哦=)

紳褟 said...

哈哈……
下次要早点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啊..
索性sms上司說會遲一點兒到囉~
幸好是小公司上司也沒怎樣的說~

小祺 said...

有时赶去上班或迟到都还不错呀!每天准时出门塞车到办公室也是很闷的!嘻嘻!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的公司是不可能实行五天制的了,如果要,我得换工作了。5天工作时间,太爽了!

绅褟:哈哈,那天是不小心啦!

claresoosf:我不能啦!

小祺:有时候这样的赶时间,也赶得几紧张,几刺激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