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


我老爸,
是一个非常保守,有一点点封建思想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超级爱美的,超级爱耍帥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很爱吃,很爱找人谈天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很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敢于尝试新鲜东西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很会碎碎念的爸爸。

我老爸,
是一个好爸爸,
爱护我们,照顾家。
多年来的打拼,就是为了给我们最好的。

谢谢你,老爸!

1119,是我老爸的生日.
我们也没什么庆祝,就是去吃一顿饭--火锅餐!

话说1119天气是好到...
下过雨的1119,天气凉凉的,
的确是吃火锅的好天气!

可爱又年轻的老爸,
祝你,生日快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献上迟到的生日快乐给小琪爸爸!
你很幸福噢~~

黑女人 said...

哈哈 第一个
祝伯父生日快乐(虽然迟了)
身体健康^^

黑女人 said...

哎呀
变第二了..

paul lee said...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福寿安康!!

Anonymous said...

祝安哥生日快乐呀~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的爸爸看来是个很风趣的人呢。

0rd1n said...

安哥,生日快乐~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耍帅Uncle生日快乐~~~~

曲辰 王 Y.L.Ong said...

heyyo, i am y.l.
nice to meet yo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