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亚航推出了免燃油费...的机位。
真得很吸引大家,对不对?

今天早上就一直再想着要去那里度假。
今年都没去那里玩,
所以打算明年就去玩一玩。

心里想去几个地方,想来想去,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决定。
一个是大家都没去过的,而且是价钱最便宜的普吉
一个是一个人去过,其他人没去过,而大家都想去的巴厘岛
另一个就是只有我没去过的曼谷

加班回到家,我就马上上网查询。
最后的最后,我还不知道要选哪一个?

你们觉得呢?

不过,我想应该会是选择-普吉岛
因为大家都没去过,而且机票是最便宜的。
再加上,黄先生的朋友在那里是
经营不知道是民宿还是酒店的。
所以住宿方面又可以不必烦恼了。

但是,我最想去的是---巴厘岛啦!

没关系,下次才去。
希望下一次还有便宜的机票。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前两天也是烦恼中...

后来买了padang的机票,别问我是什么地方来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印尼。

开拓一下新地方~

Anonymous said...

今晚我的屋友们一直在讨论去哪里玩~结果搞到去香港 ==

没有我的份~~


不过还真的是很便宜~但是要早订才便宜吧?呵呵

paul lee said...

每个地方都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已经订了机票!
从澳门入境,自己搭船过海,由香港出境,
全程费用才300多一些!
实在太便宜哦!
赶快赶快去订购哦!

不要再犹豫不决哦!
不然错失良机!(突然觉得自己像广告商不断push你买机票!放心我不是在AirAsia 那里工作的!哈哈哈哈!)

去那里都没关系! 最重要和谁去才是重点!

Vincent Cho said...

我建议你去巴厘岛!

这个是我们三月时去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ncentcho/sets/72157604078525127/

http://vincentcho25.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09.html

黑女人 said...

我超想去巴厘岛的呢~~
可是...

紳褟 said...

哇……
原来你的烦恼
是想去哪里玩啊
真的无言~~~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看我也要plan下去日本了
哈哈哈哈哈

想下就好

0rd1n said...

我哪里都想去,但是没钱,唉~

奥古斯丁 said...

另一个建议:去泰国的Klabi岛。


你没去过,他们也没去过吧?


yenny的《燕燕一息》里有post过,
去看下当参考吧!^^

Anonymous said...

巴厘岛真不错。

不过介绍你去台湾。应该会更爽!
只是都是不同类别的旅游胜地。

荣希™ said...

巴厘岛...巴厘岛..巴厘岛
我爱巴厘岛。。。^^

小琪 said...

钪凯:padang!!!曾经听朋友提过,但是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哈哈,等着你去开发啦!

小彭: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去了香港一趟,应该是很多人想去的地方。你怎么没参与啊?

paul lee:我也想每一个地方都去,可是Mr. M跟我不是很熟...

sambee:我也是订了票,哈哈,是和喜欢的朋友一起去,很开心。

小琪 said...

vincent cho:其实我最想去的就是巴厘岛,但是,最后选择了一个大家都没去过的地方。

黑女人:哈哈,大家都很想去!

绅褟:嘻嘻,很久没去玩了啦!

北西八地:我也很想去日本,可是,日本也...资金要很充足。 真的事项向九号(目前啦!)

小琪 said...

海贼lock:如果我有很多钱,我哪里都去!

奥古斯丁:klabi在哪里?大家都没去过。好,我去yenny哪里寻找答案。谢谢了!

旺樟:巴厘岛和台湾我都很想去。慢慢来吧!

荣希:我也很爱,下次一定去那里。

小祺 said...

好想躺在巴厘岛的沙滩上。。。好想念海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