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床单

我的床单用了很久,
也破了个洞很久.

用了很久的东西,
特别好用,
特别舒服,
特别有感情.

我躺在那床单上,
编制了无数个梦,
享受了人生最大的休息时间...

礼拜一,
妈咪问我要不要换掉那个床单,
我说,有就换咯!

结果,
我真的换了!

这次换的床单是蓝色的!!!
好不习惯,人家之前用的都是粉色系的!

我非常非常的不习惯,
这个床单,很阳刚!
躺上去,就是整个怪怪的感觉.
很不舒服...
梦也减少了!

感觉上我和它就是两个个体,
大家都很陌生。
虽然我累到还是可以睡得着!

我想,
我是需要和这个新床单培养感情了!

12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虽然现在新不如旧
但 旧的不去 新的怎么来
相信不久的将来
一定可以编织出更美的梦来的^^
晚安

紳褟 said...

哎哟……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日子久了,就会习惯啦

*我爱蓝色*

小琪 said...

黑女人&绅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也对啦,我需要时间习惯.哈哈...

绅褟:我也是喜欢蓝色,只是用了太久的粉色系。有点不习惯。

Anonymous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oops,乱乱用!)

其实~不洗的更香。

Vincent Cho said...

培养感情,需要一点时间。

paul lee said...

给它洗多多次。。
放多多柔软剂。。
这样又香又软。。呵呵
加我msn-paul_lee2002@hotmail.com

小琪 said...

旺樟:不要告诉我你都不洗!!!

vincent cho:不管什么感情,都是需要时间来培养。哈哈,我要耐心与它培养感情了!

paul lee:你的方法也对!会试试。
msn加你了!

0rd1n said...

。。。。。。
你。。。。跟被单谈恋爱哦?

Anonymous said...

旧的东西,有一种独特的感情。
还有一种熟悉的味道。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那你就唯有变man一点来配合床单了
kekekekeke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刚刚略读一下,有个人说“不洗更香”
笑死人了!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床单平均一个月要洗多少次?

答案是一个月最少两次,最好是每个星期洗一次!

根据可靠的官方网站报道,床单平均一个月最少洗两次,因为我们人体在睡觉时不知觉排出大量汗液,导致床单兹长霉菌——“螨”,这些霉菌对人体的呼吸体统有害,若一些呼吸系统本身不良好的朋友,因床单过久没清洗而可能导致呼吸会不通畅,经常感到呼吸困难,甚至严重一点会导致肺部呼吸细胞囊阻塞。

所以建议最好每个月洗两次,若不行的话,最好洗一次,此外洗床单的同时,记得将床稍微拍打,然后将整个床翻转过来,一来可以防止床的弹簧承受同样位置的压力过久而凹陷下去,二来拍打床的同时是尽量将霉菌拍走而已,这个动作只不过心里作用而已,若真正要去走霉菌的话,最好将床那出去大太阳地下晒,不过这个是不可能的事情。

以上可靠的官方网站报道来自我们家的妈妈所说的话!

笑笑就好!

小琪 said...

海贼lock:嘻嘻,不是谈恋爱,是培养感情。

雨文:对对对,所以我很不舍得啊!

bzbody:我变很man了,换了床单,我很少盖被了!!哈哈,是不是很想打我!

sambee:我都是每两个星期洗一次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