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一年了,我的部落格在今天一岁大了.

想当初,为什么会开始写?
其实我不知道,就是看到大家在写.
自己就好奇,就去看看人家的家,
看下看下,我就开始写了.

我的生活还蛮枯燥乏味的,
除了工作,我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呆在家里.
在家里做什么呢?
家务.看戏.看书.上网闲逛.睡觉.

所以会开始的原因,
也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也可以记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那时候开始写前,
还在那里寻找着那里地比较好,
这家还是那家,
结果就选了这一家.

选了家,就开始给她命名.
想来想去,就想到了这个非常平凡的
[小琪世界]

虽然是平凡,
但是这一间家,
使我自己亲手打理,
亲手经营的家.
再平凡,也还是我温暖可爱的家.

很多人问我,我的部落格都写些什么?
其实我是没有主题的写,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开心的,不开心的,有的,没的...
一堆杂七杂八的.

我家里人都不知道我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想妈咪知道了以后,
会觉得我无聊,
为什么要写?
应该也会不赞同我写.
她有她的理由,
但是如果真有一天给她知道了,
我还是会写.

写了一年,
很高兴认识了很多朋友,
尤其是从拥抱1027回来了以后.

谢谢到过我家的你们,
谢谢留言的朋友。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会写到何时?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会一直写下去。
娃哈哈...

小琪世界!!!

17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哈哈
昨天我满月,
今天你庆祝一周年,
这是好事连连啊!!

Anonymous said...

琪琪,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小琪世界发扬光大。哈哈。

paul lee said...

恭喜恭喜!!
祝你的小琪世界快高长大哦!!

Anonymous said...

小旗世界还是小琪世界?

哈亞斯 said...

恭喜你~
一年了,不简单~

小琪 said...

黑女人:恭喜你,也恭喜我啦!哈哈哈...

旺樟:我也希望我的“小琪世界”可以茁壮成长。

paul lee:thank you very much!

钪凯:哈哈,改回来了。

小泽:一年了,不敢想象。哈哈,可是就是一年了。很开心。

WeiHong said...

先恭喜你的部落格一岁了。
再度恭喜你,因为你能坚持的在写部落格,也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下去。

Wake Up Studio said...

一周年。。。
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些超过一年???
呵呵呵呵

黑女人 said...

嘿~来我家领奖咯!!

Anonymous said...

下个月就到我了~hohoho

这里恭贺你先~迟点也恭贺我~呵呵

茉莉 said...

耶,萬歲萬歲萬萬歲!

想寫就寫,這里就像自己的房間。
隨心所欲吧!

kahgiap said...

好日子,祝賀詞是不可缺少的啦。



一本万利
吉祥如意,
大吉大利
春风得意
事事順利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好快哦~
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

小琪世界要慢慢变成小琪宇宙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嘻嘻~恭喜恭喜~
一周年了有没有红包拿的?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恭喜一周年^^

迟些就有庆祝一百篇、两百篇、三百篇...

没完没了..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继续写下去是肯定的,坚持多写噢!

小琪 said...

exdeath:我会坚持写下去的。

北西八地:停下写下,想写就写,不想写就搁着,慢慢也是可以到一年的。

黑女人:谢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礼物的?

小彭:我会常常到你家的,不怕,一定会给你祝贺。

茉莉:我会的!

kahgiap:谢谢!

cally:小宇宙??还很远啦!

shia_love92:哈哈,红包?太夸张了吧!谢谢啦!

奥古斯定:真的是会没完没了的...

vincent cho:一定一定,我会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