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最近出席太多友人的婚礼了,最累的就是这一次啦!
为什么告别单身party要落在婚礼的前一天?
好累人哦...
每一次的告别单身party都搞到很晚才睡觉。
第二天又要很早的起床,如果黄先生是当天的摄影师。
那所以我也跟着得早起...

这次也不例外,而且这次的新人是他的表妹啊!
他的表妹嫁去马六甲,所以得很早准备。


出嫁啦!


他们,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从小学到现在...


所以,决定上台唱首歌送给她。

结果
.
.
.
.

搞到她哭了...


这是她的新家庭成员。
和蔼可亲的家公家婆,还有老公的哥哥,弟弟和姐姐。

做姐妹的这天,感受到了她夫家的好,对大家的照顾等等。
我们都很高兴,因为...
她找到了一个疼她的丈夫,疼她的新家庭成员。

愿她和他,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每次去人家的婚礼还是当便宜的兄弟时,看到人家的共结连理的时候。。我都会很感性。。一直想何时我才能有这么的一天。。

我很恨娶~~~呜呜呜

et Shuben™ said...

我很恨嫁!

paul lee said...

我连对象都没有。。怎么搞?

黑女人 said...

参加婚礼时被气氛感动时会很想嫁,
那感觉在曲终人散后就跟着飘走了。
哈哈哈

0rd1n said...

paul lee这么帅的人都没有对象,我只好diam diam,哈哈哈~

最近年纪大了,身边的人一个个结婚了,哈哈,害我有一点点冲动,幸好没有对象,不然真的会冲动去求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照片是KL拍的麼?不錯嘔!等我幾時結婚他要來幫忙歐!

Vincent Cho said...

很快就到我们要经历这些东西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新娘看起来很幸福呢
笑得超级灿烂

哈亞斯 said...

看到别人结婚真的替他们开心哦~
何时到自己的~

小琪 said...

小彭:哈哈,"便宜的"兄弟!!!都说是兄弟了,那就是不讲钱的咯! 那么恨娶,那找到伴侣了吗?

外星美女:伟哥向你表示了吗?为什么你很想把自己嫁出去?

paul lee:是不是你的要求很高?

黑女人:我也有同感,就是那一刹那,过后就...

海贼lock:千万不要冲动!!!你也说你不帅,paul lee也说他不是很帅,那到底谁最帅?

karmen:对啊!都是他拍的,迟些时候,我把他的照片放上网后,给你看看。那你结婚的时候,记得找他咯!

vincent cho:是不是既紧张,又期待啊!

s型。樱戈子:她的确很幸福,所以她很开心。

小泽:对啊!感染了他们的喜悦。

paul lee said...

我没有要求的。。
只要爱我就可以了。。
(很恶心哦。哈哈)

紳褟 said...

合大家的力量
一起为他们祝福
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Anonymous said...

我依然唱着赵传的啊啊~我终于~~失去了~~你~~~


你说咧??哈哈

et Shuben™ said...

因为外星人想生宝宝做妈咪咯。不过,我可以先把 baby 生下来后才结婚的。

小琪 said...

paul lee: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很容易,可是,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她又爱自己的人还蛮难的。

紳褟:对。对。对。

小彭:我知道了!

外星美女:baby,我很怕!我不敢!你很喜欢小孩?

Unknown said...

很幸福的笑容哦。。

小琪 said...

小羊子:笑容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