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报告

开博以来,很荣幸的我参加了[大马部落]的两个盛会。
“拥抱1027”和“2008 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谢谢[大马部落]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不知道第一届是怎样的?
但是,1122给我的感觉是,
这是一个颁奖典礼,可是在颁奖的这个环节,感觉上就不怎么的有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是参赛者的关系,还是我是新人,刚刚才参与,还是...
就是没有让我有很紧张,有期待的感觉!
而且,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给得奖者说说感言?
毕竟大家都付出了很多,从自己去参加这个比赛,到自己得奖了,应该会有很多感想的。

表演节目,觉得还好,可是好像表演环节是乎好像有点长.

这个dewan sivik 很grand,很适合这种颁奖典礼的场合。
可是,我们的人数不是很多,造成这个场合看起来很冷,热不起来。
很难凝聚起那股热,那团火!

曲终人散后,就真的散了。
是不是每一个function都是这样的?
其实我满期待每个function后,
大家都不想走的感觉。

1122,圆满结束。
希望,明年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会更加的隆重,更加的盛大。

谢谢劳苦功高的一群筹委,工委。

10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今年的部落祭觉得是少了天时与人和,
整个上午大家都在忙着怕忽略了什么,
结果因为人数太少场地太大造成冷清的感觉..
不过,至少有了这次的经验,
下回一定可以搞得更棒!!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博客聚啦~~
然后,我觉得……
这次的活动好像太过formal了。
整个活动又带不上气氛。
整个会场就是死气沉沉酱。

不管如何,筹委们和工委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
愿下一次,我们会更棒!!

JoeyLee said...

虽然我没参与,也没有去。可是看了很多关于1122的后篇,全部的感觉都和你一样。我觉得筹委们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了,希望明年的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觉得他们没有发言机会很可惜~
还有散场>.<

我在那里等到1130~~可是似乎大家都急着走==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只是想进来喊一下~~~~~

我很荣幸跟AH SA拍照啊!!! XD

Anonymous said...

有缺点,
下次就有进步的空间。
无论如何,
1122是很棒的!^^

Anonymous said...

今年的部落格祭是比去年来得专业性的。
对我来说,去年的是一个比较随性的。

无论如何,我相信,只要大家继续的评语,给予正面支持。《大马部落》肯定更有成就。

曲辰 王 Y.L.Ong said...

你舞龙??睡到三点?我。。朝九晚五,凌晨五点睡,早上九点起来作功课。哈哈~如果不是肚饿看到你我都不想走了~=P

小琪 said...

黑女人:大家都在学习与进步当中,加油!

雨文: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我也是觉得很正式,不过颁奖典礼应该正式一点。

宅。鱼:下一次你也来参加哦!相信大家都很努力,下次一定会比今年好。

ykching:原来是你。1122,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你说的,我也有同感。

小琪 said...

kawazoe*:我把照片传给你了!

dressangel:1122真得很棒!希望明年会更好。

旺樟:大家一起努力啦!

martini's villa:我玩乐器啦。只是有时候会舞龙而已,龙太重了!今天我是睡到3点,很爽~
肚子饿,当时候的我,也是很饿!下次一起出来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