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今天,
我睡到下午3点钟!!!

如果不是因为朋友的一通电话,
我不知道自己会睡到几点?
应该是下午5点吧!
哈哈,因为这个时候妈咪会叫我起来,
做家务,还有冲凉吃饭.

很爽,很爽..
好久没那么疯狂的睡了!

开始加班了以后,都没什么好睡。
再加上礼拜天又得回学校练龙,
所以,我的美丽星期天,就变得不美丽了!

今天,我不必练龙。
哈哈,当然睡给他够够力咯!
再加上我今早4点才睡,
所以还好,对不对!

本人的最高纪录是,
连睡22小时,
间中是没有起床做任何事的。

我今天,
很开心,很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眠要补足呀~~
要不然阿sa不美咯!!
开玩笑啦!

黑女人 said...

阿SA 我爱你!!

胡狼 said...

题外:今天你是去了巴生的光华独中,2008肉骨茶嘉年华吗?
看到你个很像你,呵呵

小琪 said...

雨文:哈哈,睡眠充足很重要。睡得好,人就会美美的。

黑女人:谢谢你们的抬爱,让我做了一下下的ah sa!

胡狼:我没去!那个不是我!!!

ET女子 said...

能睡到下午5点的确很幸福~~
好久没这样好好睡到自然醒了~
你还真的很像阿sa,很漂亮~

0rd1n said...

你是我生命中第二个女生看过or听过可以睡这么久的人,哈哈哈~

可以好好的睡,也是一种幸福啊~

小琪 said...

et女子:哈哈,的确是很幸福。能够睡到自然醒,是我最开心的事了。谢谢你说我像她!

海贼lock:我是真的超厉害睡的!

小祺 said...

我是那個大家還在睡覺時,我已經醒了。。。假日也比別人起的早。。。好渴望睡久久喔!

小琪 said...

小祺:怎么不睡旧一点?有事做吗?太久没好好的睡了,又累了好多天。所以那天狂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