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MEE

人生中,我吃的第一包快熟面就是-“MAGGIE” MEE,我想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样吧!印象中以前好像就只有一个品牌似的,只要是要吃快熟面,就一定会是吃“MAGGIE” MEE。

不知道到了几岁,就开始认识很多其他品牌的快熟面。可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吃快熟面,不管是不是吃“MAGGIE” 品牌,都一定是说:“我要吃MAGGIE MEE”。就好像“MAGGIE” MEE已经是和快熟面相等于。

可是,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MAGGIE” MEE已经不像我小时候吃的一样味道了。现在的“MAGGIE” MEE味道淡了很多,感觉像“MAGGIE” MEE干净了很多,健康很多。可是,吃快熟面就是要有那个味道,那种味精多,很咸,很香的味道。所以,自从“MAGGIE” MEE自从在我心目中走味了过后,我就没再吃这个品牌的快熟面了。

但是,“MAGGIE” 推出的“小粒面”。就是一个大袋里,装着8小粒的“MAGGIE” MEE,这一个我就有吃。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它不必煮,只要放烧水给它闷个几分钟,就可以享用啦!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粒面”。

我发现了一个煮法,使到这个“小粒面”更加好吃。不过这是纯属我个人认为,不知道你们人不认同。但是大家可以试一试,可能你们也会喜欢。

方法就是,把面加入烧水后,放进微波叮一叮,大概一到两分钟。当你拿出来的时候,面已经是熟透了。这时候把调味粉放进碗里,和面一起搅一搅,在放进微波叮个一两分钟。

当当当当...香喷喷的“小粒面”就可享用啦!这时候的“小粒面”,调味粉已经是完全透进面里。每一口都是非常的入味,非常的爽口。这个好吃的感觉,是和你吃只是闷一闷的“小粒面”不同感觉,不同味道。

这样的煮法,让我吃着这简单的“小粒面”都觉得幸福无比... "_____________"

7 comments:

luilui钻石库*** said...

原来你喜欢吃味精的 哈哈

小琪 said...

luilui钻石库:哈哈,我家的煮食是不放味精的.只是觉得快熟面,就是放了很多味精,使到快熟面变得很好吃.

Ruby said...

好久没吃这个小粒面了,好想念呢

小琪 said...

鲁比:久久吃一次,真的是会回味无穷.

Anonymous said...

miss miss miss ~

小琪 said...

粉红钢牙猪:找一天你和大宝微波来吃啦!

Anonymous said...

博主,现在已经找不到这种小粒的maggi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