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

上周末,KTV Night过后,就等着黄先生来载我回他家乡。
嘻嘻,因为上周末,是他弟弟的大喜之日。


黄先生家第一次办怎么大型的喜事。
大家什么都不会,哈哈,所以场面有点混乱。
还好有一群亲戚朋友的帮忙,这场婚礼总算运满结束了。


哈哈,我和他的两位妹妹。


黄先生全家福。


一对新人,祝你们幸福快乐。

最近,好多人在办喜事哦。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喜事连连。
随着年龄的增加,这个时候也是身边的朋友
都在计划迈入自己的另一个人生阶段,
大家都在计划结婚了。

今天,我也才刚刚出席表哥的“告别单身”派队。
出席这种派队,一定遇到很多的亲戚。
我的亲戚+黄先生的亲戚,
我们都被他们问到怕了。

亲戚朋友,
我们不是不要结婚,只是没那么快。
哈哈...尽情期待!

7 comments:

lovejerry said...

哈哈。又说回喜事了。
你啊,几时哦。。哈哈。
但说到底我还是会尽情期待的。。呵呵。
嗯。你还算蛮开心的吧。每次都有什么派对的。

小琪 said...

lovejerry:哈哈,再过几年吧!没那么快。等你到我这个年龄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类是这种的派队的啦!

Maonoko said...

黄先生和他弟弟长得好像噢!!
最近真的很多红炸弹。。。破财XD

小琪 said...

~m@onoko~:哈哈,的确还蛮像的。对啊,今年年尾真的是喜事连连。

♥zoe♥ said...

几时到你哦?有人好像接过我的weddingbouquet!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小黄帝(小皇帝)好像比黄先生帅哦。。给他知道会不会偷偷躲起来哭啊???
嘻!!小黄嫂很可爱噢~
祝他们甜蜜到白头~

小琪 said...

zoebabie:几时到我?不知道也,应该还得等几年吧。还没计划那么快结婚,不过到时候一定不会忘了你。

粉红钢牙猪:哈哈,两兄弟不同类型,我想他不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