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2

昨天晚上,我和妈咪还有爸爸出席了表哥的结婚晚宴.


这就是表哥和他的太太,漂亮吧!总觉得他很像一位香港明星,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你们觉得呢?

昨天这个晚宴,简单又隆重,场面非常的温馨.来宾都是主人家的亲朋好友,妈咪那里的兄弟都来完了.大家又是聚在一起,很开心.


紫色衣服那位女士,就是妈妈的堂姐,我叫她阿姨.还记得很久以前,表哥没有女朋友的时候,阿姨一直叫妈咪把我给她当媳妇.可现在,表哥已经为人夫了.哈哈,阿姨还有姨丈也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了.因为他们家三个孩子都成家立业了,他们就可以计划自己接下来的人生啦.

话说他们要环游世界,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阿姨,愿你们美梦成真.也祝表哥,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在星期六也出席了朋友的婚宴,非常开心呢^^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最近大家的节目都好像都在出席这亲戚朋友的婚礼。

swingleh said...

阿姨有這樣說過咩?我怎麼不知道,呵呵呵~恭喜啊boy啦~忘了他是跟我同年還是大過我了?

Anonymous said...

你表哥就开心啦,
娶得美人归,
呵呵~ =)

Wake Up Studio said...

最近太多人结婚了啦

多到很多酒家附近一直都在塞车
而且又下雨

迷迭香 said...

新娘子的晚礼服很好看哦...^_^

小琪 said...

swingleh:以前差不多每年的新年他都会问妈咪.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几岁,那天晚宴的时候,我们才在讨论.可是,只知道他大过我.哈哈哈...

sky:哈哈,的确是抱得美人归,他当然是开心咯。当天笑到见牙不见眼。

北西八地:最近的确很多很多人结婚,也差不多天天都在下雨。巴生这里在建桥,所以更加的塞车。

迷迭香:她的两套晚礼服都很漂亮,尤其是青色那一件,很新鲜,很鲜艳,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