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零嘴

这几天,我们托同事-ah yeo的福。
品尝了几样由他住在加拿大的姨姨带来的零嘴。



首先我们有这一个--“刺猬”外型巧克力。
这一个巧克力很香滑,里头的陷料是由几种不同的果仁组成。
不会太甜,刚刚好。嘻嘻,其实这一盒巧克力已经过期快四个月了。
可是我们还是低档不了它的魅力,吃了在打算吧!


这一盒也是综合几种水果的果味软胶糖。
也是不会很甜,而且很有嚼劲的。

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我最喜欢的。
当ah yeo拿出来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发亮了。哈哈...


就是这一个啦!!! VICTORIA'S SECRET
想不到“VICTORIA'S SECRET”也有出这一个产品。


其实我是喜欢它的盒子的颜色搭配。
黑色+粉红色,就神秘的来,带点甜甜的诱惑。
糖子的形状是一个“唇”型。
糖子的味道是特别的薄荷味。
ah yeo帮我们问了,这一小盒要美金五元++
咋到...美金五元++...
可是真的很好吃!

上几个月,ah yeo的外婆也是从加拿大过来。
也给他带来了一些零嘴,哈哈,已经被我们吃光了。
再过一个月,他的阿姨和外婆就要回去加拿大了。
不知道下一次来会是几时?

期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很喜欢她的包装/啊哟~~
下次叫他留一块给我。。。哈哈哈~

小琪 said...

粉红钢牙猪:下一次,不知道是几时?我帮你跟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