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1027。完美句点


哇~~~拥抱1027,终于结束了。

今天,我带着愉快与期待的心情前往会场。其实担心与紧张也占据了大部分,唉,第一次参加那么大型的聚会,都不认识大家啊!有这样的心情,是很正常的啦!很开心,在我找到泊车位的时候,我接到天使的电话,问我到了没。心想,可以放心了。虽然我也没见过她,就只是传过简讯,浏览过她的家。可是直到那里有她在,就没那么紧张了。

到了会场,欧洛格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因为是他带领我去拿我的名片。天使是我第一个拥抱的人,而且我们不只拥抱一次。找定位子,坐了下来。就不知道要怎样了!!!大家都不认识的,自己又那么的害羞又被动。就静静的坐在那里,东张西望的,看看有谁是我拜访过他的家的,看看那些大哥大姐们到处抱抱,看着大家谈天说地,看着相机散光灯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和天使,今晚最年轻的一位。


恺乐,前往会场前,我俩还在<大马部落>闲聊。


和蔼可亲的嘉谦,谢谢你主动和我聊天。


同是巴生人的可爱+搞笑的北西八地。


黑珍珠,黑美人,非常主动与健谈的美眉。


高高瘦瘦,带点腼腆的jeffrey。


很委屈的韩士,当晚一直给人摆上抬。
他的皮肤比我好很多很多,羡慕!


可爱的john,他懂很多...


MONICA,很健谈,跟你谈天很舒服。


哈哈,钪凱大哥。终于见到你了!
谢谢你。的抱抱


很漂亮,很喜欢嘟嘴的 aLExpikachU’s


待嫁新娘,终于碰面了!


小甜甜-S型 • 樱戈子


身材好好的夏娃。


再。见-卡哇,很高兴认识到你。


长不大的康佬,你和你的太座很像,很像哦!

这一次,最开心,最开心的是,我终于见到外星美女本人。她,太太太漂亮,太太太可爱...我们真的来了个热辣辣拥抱,还有亲亲。可是非常的遗憾,我没有和你拍到照,非常的不甘愿!!!还会有下一次的碰面...等待!外星美女,谢谢你的抱抱。

一个简单的拥抱,亮丽你的人生。

58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娃哈哈哈哈。。。
有我的照片。。。不错不错

下次记得出来喝茶。。。
找埋天使和paullee
聊到天荒地老!!!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哈哈,一定会把和你的合照方上去。你叫到,我一定会出来。看大家几时得空,聊个天南地北吧!

paul lee said...

天使也是吧生人咩?
这平台真是小!!呵呵!

小琪 said...

paul lee:对对对,她也是巴生人。她和北西八地都是属于巴生南部,你呢?

Anonymous said...

始终还是第一次见面,难免会有点紧张的了。不过比起我,小雏菊还比较开朗,勇于和人交谈吧。

小琪 said...

cbjun:对啊!第一次,什么都是怕怕的,真的很害羞。希望下一次,自己可以更主动点。很高兴认识你!

紳褟 said...

哎哟哟~~
我不在嘞~
哈哈~~

黑女人 said...

也有我的相片,不错,不错!
哈哈哈
‘黑珍珠’?!
酱的形容词还不赖哦。

小琪 said...

紳榻:就是沒有和你還有俊少拍到照.下次一定不會放過.

黑女人:請留下你的email add,我在傳給你.

Anonymous said...

哇咔咔咔咔, 你也拍了不少照片哦!!
我也很高興認識到你!!

謝謝你的照片我收到了,我也send給你了。 :)

幸福王子 said...

哟哟哟。从paul lee那里看到了你。
我也是没有和你抱到pun。
你不像27咯。
美丽+智慧的象征。
哈哈。

hhuhu said...

好多美女帅哥~~~
最衰不是住kl 啦!!!!不是的话我可能在照片里xD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紧紧的拥抱~呵呵~

Je said...

hihi,我是嘉謙

下次喝茶,1122有來嗎?

paul lee said...

我不会分东南西北。。
我是住卫星市的

~Ke Ric 盶禕 said...

原来是你!

黑女人 said...

wendys_0331@hotmail.com
谢谢你咯^^

小琪 said...

kawazoe*:我也收到了你的照片,谢谢.

幸福王子:的确是没有抱到,但是我跟你说了一句话.你还记得我跟你说了什么吗?

wei wei:1122你来吧!到时就会有你的照片了。

钪凯:嘻嘻...

嘉谦:ok!几时要喝,你再告诉我。1122我确定回来了。

paul lee:你是巴生南部人,原来你,北西还有天使都是过港的。那下次喝茶,就我去找你们吧!

~keric元祎:为什么“原来是我”?

黑女人:等下传给你。

aLExpikachU said...

哦天啊

如果我沒去1027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有嘟嘴的壞習慣……雪特
你是第二個人說我嘟嘴了

照片麻煩你send去我的email吧
www@piguabian.com
謝謝你 :)

黑女人 said...

照片收到了,谢谢^^
1122你会来吗?

小琪 said...

alexpikachu:我传给你了哦!嘟嘴很可爱!

黑女人:1122我会来。到时候见了!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呵呵,原来是你呀~嘻嘻
我们1122再见面!

Anonymous said...

嗨嗨~~你好你好!

嘿嘿,终于感受到博客的力量了哦?
是不是感到很兴奋呢?
我告诉你,你会中毒的。
所以,继续来参加活动哦~~

1122我们肯定见面?对吧?
记得那天也可以拥抱的。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不好意思。我这位老人家可以问下。
你和我说了somok吗?哈哈。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错过和那么可爱的美眉拥抱。。。还真的很遗憾‘一下‘的。。。

eleanor said...

小雏菊,

当晚最大收获是认识你啦!呵呵。

外星人、天使、John和你都让我感到很压力,有距离感!因为外星人1988,你们1989的。。。

天使 said...

阿~~~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很多很多次~~
我很爽~~~~

wakkakakakakakakaka=.="

paul lee:我也是卫星市的=.="
eleanor:paiseh,我90的。。。:p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笑容好棒哦
看到我也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小琪 said...

小彭:那我們就1122在碰面啦.

旺樟:哈哈,我已經中毒了.所以,1122我會出席啦.所以到時候見啦!

幸福王子:我們再拍大合照前,見到面.當我看到你的同時,我也看到你的名片.說了一句:"原來你就是-幸福王子". 有印象嗎?你還很靦腆的和我笑了笑...

Anonymous said...

哇卡卡...
我上鏡了~
你的照片拍得滿不錯的說~

另外, 很高興認識你~

~Ke Ric 盶禕 said...

你之前来过我部落,对你还有印象。

可惜当天认不出你,没有交流到。

et Shuben™ said...

[ 一个简单的拥抱,亮丽你的人生。]

赞!

欠你的,1122 还。我们有约 ^_^

Anonymous said...

哎哟,后悔没有主动找你聊天,呵呵,不然有,美美的相片咯。。。

下次要主动了。。。

小琪 said...

光宏:1122还有机会再抱.

eleanor: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你比我主动多了,羡慕!其实我很大了,你也是看起来很年轻啊!所以我们是一伙的。

天使:很爽,对不对...

yuki:1122会出席吗?

恺乐: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当晚还在找你,幸好我们都有见到面。

~keric:哈哈,我当天看你坐在我隔壁桌,听着他人讲笑话,很忙似的。没关系,1122还可以见面啊!

外星美女:与你相约1122。

利端:哈哈,下次大家都要主动点了!

奥古斯丁 said...

哇,你跟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合照嘛!
原来你是[菊],我认不出来咯~~ 哈哈!

低调的奥古斯丁 :P

小琪 said...

奥古斯丁:嘻嘻...真的是你。早知道我主动点,去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好像有一点迟。。。
哈哈。。。
这次没有好好的交流到,希望1122能见到你吧。。。哈。。。

小琪 said...

威廉王子:哪会迟!你逛到我家,我就已经很开心了。那就和你约定1122啦!不过,你来找我可以吗?
因为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ok?

Anonymous said...

嗯。。。应该不是问题吧。。。
大不了上前去跟司仪借麦克风。。。XP
哈哈。。。开玩笑的。。。

Anonymous said...

看来阿“菊”在1027认识不少人,很好呀,我们下次有机会再见。

胡狼 said...

1122我会出席,到时不用在后面听笑话,直接讲给你听就好了,哈哈

小琪 said...

威廉王子:那就你找我了,我等你。

gan:当天认识了不少...

胡狼:好像很多人等着你讲笑话。笑话vs美食,我比较期待你的美食。我很爱吃的!!!

雪莉 said...

hello~
没有和你说到话,下次再聊

小琪 said...

sheali:那天看到你的人了。活泼,开朗,感染了我...1122见咯!

文字君女 said...

改次要找你合照~O(∩_∩)O哈哈~
可惜这次没怎么和你说到话。。。

小琪 said...

文字君女:你也是其中一位乐在笑话当中的播客。1122有去吗?有的话,就是那天了!

Anonymous said...

1122 我也要 1027 欠的抱抱哦!
别担心,我是小弟弟一个。瓦咔咔~

小琪 said...

旺樟:没问题。我想1122你会一直抱,因为1027你没来。

edmund ng said...

原来你是在那个时候才注意到我?
哈哈。。。
当天没打到招呼,
不好意思。
加油吧!





//ed.inc///

小琪 said...

ed.inc:不是,只是那个时候影响特别深刻。你和你的她,笑容一直挂着,想忽略你们都难。要常常笑哦!!!

Anonymous said...

一直抱?

呃,自己都没有那么出名。
所以不可能一直抱。

Vincent Cho said...

facebook加了你啦^^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怎么没有我的照片的?

小琪 said...

旺樟:你已经很出名的啦!!!哈哈,一直抱是不可能啦,看到人就抱就比较有可能。

vincent cho:谢谢你!

kenny:因为我和你的合照不在我的相机。那天本来要和你合照的(单独),可是拍完了你和我们的,你就走了。所以,下一次吧!一定抓着你!!

哈亞斯 said...

你也有过去啊。。。
看到你们的相片,每个人都很开心,
这次好成功哦~

小琪 said...

小泽:对啊!你没过去?那1122的部落格祭,你要来参加吗?

哈亞斯 said...

非常想去,但是我得下柔佛当兄弟,前上司结婚~
好可恨~

小琪 said...

小泽:那就没办法啦!下一次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