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今年十月最后一个公共假期。这几天,我哪儿都没去,就只是呆在家。煲着我的“家好月圆”,看看我的小说,再加上昨天的“痛”,我就只有休息。

我现在刚刚洗完车,喝着我最爱的美禄,吃了两片面包,继续看着我最后一集的“家好月圆”。

等下,我就要去参加本世纪,我第一次参加的播客聚会,我第一次参加的百人聚会,我第一次和全部我不认识的播客们的聚会。好多的第一次...不知道等下会是怎样的场面?不知道我等下第一个看见的播客会是谁?不知道等下我第一个拥抱的对象会是谁?

说真的,我很期待。去年我错过了,今年我出席了。我想这是一场会带给我很多的欢乐,很多的回忆,很多的故事,很多的新朋友...的美好的一天。

拥抱1027,等下7点正,将会在IZZI KL,大闹天宫,翻转再翻转。哈哈,还蛮期待韩士跳脱衣物的!!!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
真有脫衣show看吼?!

小琪 said...

恺乐:哈哈,就不知道谁起哄说如果出席人数超过50人,韩士就要脱。现在破百乐,他不脱不行了吧!!!

Anonymous said...

刚才好像有瞄到你,不过没有抱到,哈哈。
现在在网上认识,也ok的。。你好。。

我们在izzi擦肩,在网络碰面。呵呵。

紳褟 said...

咦~!
失望了
没有脫衣show的
给骗了
XD

天使 said...

你根本就是谎报年龄。。。
快说。。。你是不是只有19岁??!!

Anonymous said...

感觉播客大聚会好好玩哦!

对了,我主要是做freelance的,食谱menu等设计都不成问题,已经出过多本食谱,此外拍摄美食也不大问题!

给你看看我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mbee/sets/72157608141076849/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很难得可以出席,
认识到好多朋友..
希望下届我也可以出席..
^_^~

paul lee said...

我隐隐约约听到小雏菊。。可是不懂那位。。
久仰了!!呵呵。。

小琪 said...

利端:你好.真的是一直看到你,可是就是没有抱抱,没有谈天.下次,一定会找你.

紳褟:哈哈,他也是给人摆上抬.

天使:终于见面了,很高兴认识你.我真的没有虚报年龄,要不下次见面给你看ic.哈哈...

sambee:真的好好玩,下次你也来。我想你可以send mail给他,看看是否可以有合作的机会。另外,照片拍得好漂亮!!!

粉红钢牙猪:真的认识到很多,下一届我们一起参加!

paul lee:你好,有缘再见!

elcaro said...

天使没有欺负妳吧?

XD

小琪 said...

oracle:放心,放心.她很乖,沒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