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炸到!!!

北西八地 says:
超人宝贝是什么意思??
小雏菊 says:
我喜欢超人
北西八地 says:
那超人生气什么东西??
小雏菊 says:
那时候还小,所以就叫自己超人宝贝
小雏菊 says:
我不知道超人生气什么东西
小雏菊 says:
因为我不看超人的卡通
小雏菊 says:
我也不喜欢漫画
小雏菊 says:
只是喜欢可爱版的超人
小雏菊 says:
是不是很想打我!!!
小雏菊 says:
娃哈哈哈
北西八地 says::
超人很生气美少女的
北西八地 says:
因为。。。。
北西八地 says:
超人气美少女
北西八地 says:
娃哈哈哈哈哈卡咔咔咔


〈超人宝贝〉是我的MSN的地址,其实我知道这个〈超人宝贝〉很幼稚的了。每一次朋友向我拿我的MSN地址的时候,我就会很尴尬的了!!!他们一定笑我的...

今天,第一次有人在问我为什么了以后,还给他炸...

北西八地的冷笑话,炸到了以后,我也笑翻了。

13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黑女人 said...

啊!小雏菊怎么没add我MSN的?!
我不依啊~~
(老女人扮可爱)

小琪 said...

黑女人:1027回來,都忙著看他人的blog.我就快看完的了.到時候,我再一一把你們加入我的播客link和我的MSN. OK?

s.weivy™ (:* said...

我很愛可愛版本的咸蛋超人!! 可是我有在看... :P

MSN!!!!!!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们的对话。。。
我晕了。。。哈哈。。。

小琪 said...

kawazoe*ivy:哈哈,你也喜欢哦!我没有看,但是小时候,刚刚好有转到那个卡通播道的时候,还是有看的。

威廉王子:我真的是给他炸到,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问我这个问题,而且是那个答案!!!

paul lee said...

他很冷哦。。哈哈
每次喝茶他都会说很多冷笑话。。
我也是从他那边学来的
呵呵

钪凯 said...

超人宝贝~加我加我~

khankhai@hotmail.com

小琪 said...

paul lee: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个冷笑话。所以不知道他的功力到哪里...不过,可以肯定很够力很多下的了。

钪凯:超人宝贝加你了。

Anonymous said...

我超级炸到。
本来还在想为什么超人会生气美少女。
看下去……
那个答案,让人笑到肚子痛啊……

初次到访。
请多指教。^^

小琪 said...

雨文:我也是很炸到啦!!谢谢你得到访,欢迎你。

wai yeng said...

汗啊~炸到够够力~

小琪 said...

wai yeng:哈哈,大家都被炸到很够力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