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今天回到家,我是超级累的.所以吃完晚餐,看完报纸,我就倒头就睡了.

可是,我现在醒来了.睡不下...

所以就起来烫衣,晚game,写了3篇帖子,还陪正在赶财务报告的yingX聊天。

等下天亮,会是我忙碌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的母校的校友回校日,早上我得到学校布置舞台,打点一些看来不是很大件事,可是却是很重要的事务.不知道会忙到几点才能回家冲凉休息,因为晚上也是要早到那里准备.

几点我才睡得着???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嗯,试一试临睡前喝一杯温牛奶。

不过那些什么仙家又说,良好的睡眠品质不是你睡得多久,而是你睡得几熟。

小琪 said...

外形美女:我不敢喝牛奶的...我赞同"你睡得几熟".因为我如果睡得很熟,就算是只是睡了10分钟,就好像睡了2个小时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