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寿司三味"



这一天(07/09/08),我自己坐火车去“谷中城”meet黄先生.

嘻嘻,今天他要请我吃大餐.他欠我的生日大餐,吃什么?当然是我自己选咯!我很喜欢吃日本餐,也很喜欢这一间"寿司三味".再加上The Gardens有,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吃啦!

我们到的时候,其实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可是那里还是高朋满座,索性还有一个位子.哈哈...

点了餐,我们两个就在那里聊东聊西的.也太久没见面了,哈哈...所以很多东西聊.

"寿司三味"的东西很好吃.哈哈...所以今天很满足!

谢谢你的大餐啦!

8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在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New Wing 也看到《寿司三味》 哦。

有机会一定会试一试。

陈同学 said...

這一天的約會應該是很開心吧~~
哇。。我前幾天跟我姐聊天的時候才告訴她我很想念《寿司三味》,今天竟然給我看到那麽美味的食物,早知不來你家逛逛。。害我嘴癢癢了啦~~

小琪 said...

外形美女:你一定要试试,真的很好吃.它的饭团还是温温的,吃下去的时候,整个"幸福"的感觉就涌现出来了.

陈同学:那天的约会很开心,也逛得脚很累.人很多+中秋快到了,很多人再买月饼.

哈哈...嘴痒痒就看我的美食止痒咯...嘻嘻...

◤kahyan™◢ said...

好像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出现在这里 ^^

肚子...饿~~~

♥zoe♥ said...

哇!好幸福哦!轻纺多点你和黄先生的照片好吗?很期待啊!哈哈

XOXO
zoebabie

小琪 said...

kahyan:这不是第一次放,但是肯定不会超过五次。哈哈...不说你不知,他其实不怎么爱上镜的。这一张还是我硬硬要的,要不然都没有叻。

zoebabie:哈哈,我会尽量拍多多,放多多啦!

Anonymous said...

哈隆KL先生和小琪小姐,好久不見,你好嗎?
卡夢同學上

小琪 said...

卡梦:我们都很好.你是哪一个"卡梦"啊?是不是时常咪咪偷笑那个"卡梦"啊?

得空联络我们,大家聚一聚,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