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也还是平平淡淡的过.还是小时候的中秋节,过得比较有意义.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中秋来临,妈咪一定七早八早把月饼买好.不像现在,到了中秋的前两天才买.而且,小时候一定会提灯笼,点蜡烛.甚至还有家庭聚餐,烤肉会等等节目.要不然,左邻右舍一定会搬几张凳子到家前面坐着聊天什么的.

那时候我和弟弟,还会,偷偷把当天晚餐可以拿来烤的食物偷偷藏起来,等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就会起火,烤我们藏起来的食物.哈哈..多好玩.还会点很多很多的蜡烛,提着灯笼这里走,那里走.

那像现在,什么都没了.年轻的一辈可能有自己的节目,老的呢,都是窝在家里.

哈哈,我呢?我在家里咯,外面天气太热了!还是我在家里比较好,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还是睡不好,头从昨天就忧忧的痛到今天.

现在中秋节我觉得最快乐的就是,商家们的中秋月饼越来越多变化了,而且包装也越来越精致,而且还是多用途的包装.到底现在的人买月饼,是看包装呢?还是月饼好不好吃?而且价钱也都蛮贵的,但是虽然贵,还是很多人双手捧着钱去买.而且很多精美的包装,早在八月推出的时候就卖断市了.所以可想而知,现在的人,不只看陷料而已,包装也是促使他们甘愿消费的其中一个因素.

另外,今年我最讨厌的中秋节短讯,就是:
有个男人去用餐.问: bo bo cha cha多少钱?..
为什么?不为什么,就是讨厌,好无聊的一个短讯...

还有不到三个小时,今年的中秋就结束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家好月圆,人团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