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梦

我是一个很爱发白日梦,也很喜欢做梦的人.

我的梦.天马行空;我的梦.很不可思议;我的梦.很搞笑...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做梦,而且每一个梦在我睡醒的时候,我还记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梦非常的络绎不绝,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梦,好像连续剧.今天梦不完的,明天还可以继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梦,有些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

我的梦,没有困扰着我.
我的梦,让我自己在梦里面大放异彩.
我的梦,让我尝试了很多.
我的梦,让我回味无穷.
我的梦,让我很开心.
我的梦,让我很伤心.
...

我与梦,永远同在.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那些美国仙家研究:提高身体免疫力,发白日梦有益身心。

[ 导向正确的白日梦可以放松情绪,提高创造力,同时有可能帮助人们迈向成功之路。反之若过渡耽溺在白日梦之中,则整个人会趋向沮丧,变得迟钝。]

外星人常常和白日梦一起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