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

哈哈,今年是我第一年有买月饼送礼.送给黄先生的家人,还有我的"妈咪"咯.当然,也买了两粒给自己还有黄先生啦!

在买之前呢,大概有做了一些survey.很多人都说"喜月堂"的月饼好吃,而且包装又美,而且用途多.

所以,嘻嘻...就去了mid valle逛逛的时候,顺便买.

在那里遇到服务态度很好的安蒂,我在那里犹豫不决了很久,太多选择了.都不知道买什么口味的,安蒂就为我一一介绍.很多精美的包装都在八月推出的时候就买断市了,所以我就没买那些非常多用途的包装.最后选定了,就要付费啦!


原来拥有JJ卡的用户还有的折扣,那么的好,早知道我也申请一张.不过最后,我还是有的折扣.因为安蒂接我她的卡咯,谢谢安蒂.另外,她还多送我们两粒月饼.原本是送一粒的,因为买4送一.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帮她刷分数,所以她多送我们一粒.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种口味-奶香木瓜Omochi.原来里头的Omochi是这样的,QQ的,还不错吃.我还有另一个口味,抹茶Omochi,不知道味道如何?可是,奶香木瓜Omochi的木瓜味道真的很重,但还好的是不会太甜。

好啦,分享到此。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