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士吗?

“xxx女士吗?”

“我不是女士!!!”

“er...(停顿了几秒),那是不是xxx副总务?”

“我是。”

今天下午接到母校学长团团员的来电,真的是有被气到几下。又叫我“女士”了...
唉,也不能怪他们,我想大家都会认为校友会的执委都应该会是有些年龄的了。
所以,他们才会称呼我为女士吧?

学弟妹们,我们母校的校友会,已经注入了很多年轻一代的新立军了。
不再像是以前,都是比较老一辈的校友了!
所以,不要再称呼女生们“女士”了!
如果要称呼“女士”,也请你们问一问她到底是“女士” 还是 “小姐”。

对不起啦,本人非常的在意,你们称呼我为“女士”。

6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妳會不會太敏感啦?女士不是一種尊稱嗎?對我來說女士是一種尊稱,小姐是禮貌性的稱呼。唉唷~對這些學弟妹來說,妳真的大很多咩:ppppp

♥zoe♥ said...

哈哈!很好笑哦!是我的话我先说明我是姐姐而已再怎么大年纪也是18岁哈哈哈

XOXO
zoebabie

Anonymous said...

女士你好,今天我有事情请求。。。。。
我将你的blog列入我的Blogroll哦!

陈同学 said...

哈哈。。很明白你的感受。。就好像這裡的人都會以爲我是馬來人。。很討厭阿~~

我想他們看了你的真人應該交不出“女士”了拉。。。哈哈。。。

小琪 said...

swingleh:姐,我就是不喜欢人家叫我女士啦!感觉人就变得很老去了。哈哈哈...

zoebabie:哈哈,可是我也没有18岁那么年轻啦!

sambee:不要叫我女士!!!

陈同学:你又不会很黑,为什么叫你马来人!!!

弥羽 said...

我试过给一个50多岁的aunty叫我aunty...
假如当时我身上有刀....刀会出现在她身上了
气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