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mummy

今天是我的mummy的生日,亲爱的mummy生日快乐啦!

好像每一年的生日,我们都是出去吃一餐好的。
今年也不知道要怎样和你庆祝了!

哈哈,知道你每天都是来不及吃早餐的了。
所以今年就为你准备了一份简单的早餐。

到了公司,就把生日早餐,生日便条,生日糖果放在你的桌上。
我在那里想,不知道你看到了会有什么的表情??
哈哈,还蛮期待的。

结果,不得了啦!!!
看着你拿了一堆我给你准备的冲进我的房间。
就是哭红的双眼,太感动了吗?

真的是有点吓着我了,害我的眼角也跟着湿湿的。

哈哈,不知道你的反应是这样的!!!
不过你的反应,我很开心 “ ______________ ”


宝贝mummy,祝你平安,健康,开心,快乐。

2 comments:

swingleh said...

err....我還在想四姨不是六月生日的嗎?怎麼是八月咧,又在想妳有這麼孝順喔,會幫四姨準備早餐喔,還那麼勤勞送去她的office@@????更在想,四姨會感動成那個樣子喔~哈哈~結論是我想太多了:pppppp

小琪 said...

swingleh:哇,你还记得我妈咪是几月生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