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好久好久没上网了,因为家里的上网系统不知道为什么坏了.可是现在为什么可以上?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刚刚开完会回来,看到弟弟用我的电脑上网.我才知道原来又可以上网了!!!

所以我回来了.

哈哈...堆积了很多东西要写的,我也不知道我记不记得.就记得多少写多少咯!

没得上网的日子,我过得很健康.因为每一天看完,830pm的"斗牛.要不要",我就刷牙,洗脸上床睡觉了.是不是很健康啊?

好啦,可以上网的日子回来了.我还是得控制一下自己,免得上太多,我的眼睛的红红又回来了.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欢迎归队!博客网友热烈欢迎你,宝贝!

小琪 said...

外星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