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小学同学

哈哈,真的很开心,因为最近都遇到一些非常久没看到的小学同学。

上个月公司在KLCC举行的礼品展有参与展览。在和同事逛逛的当儿,遇到一位近十年没见面的小学同学,他是一位在小学的时候非常照顾我的,像是一位大哥哥的男同学。我们应该是同一时间就认到对方,非常的兴奋,非常的开心。没有聊太多,只是交换电话号码,就走了。

之前有试着联络他,可是他搬家了。当然电话号码也换了,我又没有他手机号码,所以就没联络了。现在又联络会了,知道他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恭喜你了,大哥。

而今天下午和同事外出用餐的时候,又遇到另两位小学同学。哈哈,他们都不认得我了。是我再走的时候,刚好和其中一位插肩而过,就叫住他。其实当时我也还在犹豫要不要叫他的,最后还是叫了。哈哈,他不认得我了。还问我是谁?当我告诉他我是谁的时候,他下了一大跳。毕竟我们也15年没见过面了,他们是没变。可我就变了,变胖了,高了一点,头发长了许多,因为以前都是男子头的我,他们哪看过长发的我啊!!!

可是,却没有交换电话。太匆忙了,下次再遇到,一定会向你们那号码。

其实,我们大家都住的很近。可是小学毕业到现在,就是没遇过大家。又在相遇,是我们的缘分吧!哈哈,希望以后还可以和你们多见面,多联络。

2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噗~是以前暗戀妳的人嗎? 猶記得妳好像很多人追:ppppp

小琪 said...

Swingleh:屁啦,純粹是朋友吧了啦!我小學的時候,好像沒幾個朋友的,男生都當我是哥兒們也.我太男子頭了!!!所以沒有人會暗戀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