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惊喜

再过一个月,就是我的“牛一”。

以下是我和黄先生的谈话-

KamLoon: hehe
now u 1 2 think what present u 1 lame: i dono woKamLoon: i 1 2 buy the things 2 u de...
but don 1 2 let u know early la
hehe
me: ha ha
ok la
i wait for ur surprise
i really dono wat i wan
KamLoon: but i don know u lik it o not wo...
me: u know me de..
if u tel me now ma no surprise liao lo
KamLoon: but u can choose wat u 1 wo
me: 跟我再一起那麼久,你沒理由不会不知道我會喜歡甚麼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甚麼
KamLoon: I know
can't say liao
if keep say then ill tel u de..
me: 哈哈哈
ok
i wait 4 ur big surprise
好期待
哈哈哈
KamLoon: haha...
okla
i try my best la
me: ha ha ha
ok
ok
stil hav 1 month for u to prepare
KamLoon: haha
yup

哈哈哈,当时的我是超开心的,真的很期待这份惊喜。


"____________" 期待...

4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哈~這張照片真不像妳,不過很漂亮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了你们的对话后,觉得有种心里在笑的感觉!aiyo....你今年的生日不知能不能跟他一起度过哦,你的他要出国工干了啦!!希望他买的礼物不会让你失望拉~~告诉他 i want surprise~~surprise~~ ^^

小琪 said...

Swingleh:哈哈,你太久沒有看到我了.這張照片樣子還蠻蠢的吧??!!! 哈哈哈…

小琪 said...

琪:对啊,他要出国工干了!都不知道能不能够在那时候回来。不过我想应该是不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