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星期二

今天美丽的天气+午餐也有好吃的料理=开心的星期二.

新同事珍妈,今天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因为可爱的同事kei kei要到台湾深造了,所以珍妈就小露两手,为我们准备了今天的午餐-"十八哥弟".

知道什么是"十八哥弟"吗?哈哈,就是意大利面啦!其实,煮"十八哥弟"也还蛮多功的.可是珍妈可以早上7点才起来煮也,佩服!!!

"十八哥弟"的佐料有-蘑菇+大葱+番茄酱,热狗,鸡肉还有TC BOY的tuna.珍妈今天一直的在强调说,酱料会很酸,搞到大家都觉得很酸.其实吃了后,并不酸.而且大葱还是脆脆的,再加上他们认为有点辣的TUNA.很好吃!!!珍妈,请问下一次会是几时?嘻嘻...
---------------------------------------------------------------------------------

我也好久没自己煮了.以前每个礼拜三,我都会自己炒老鼠粉带去公司吃的.而,晶晶小姐就会在礼拜四/五煮"十八哥弟".这两天,我们的工作室一定会飘溢着食物的香气.恨不得一早就把它给吃掉.

讲到"十八哥弟"讲道,晶晶小姐的"十八哥弟"晶晶小姐的是辣辣的,里头是以蔬菜为主的.什么菜?那要看那天她家冰箱里头有什么菜了.另外还会有加一颗蛋.丰富吧?而我的老鼠粉,就是有肉碎+鱼饼.

好吧,找一天再来煮一煮吧!

2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哇~我有沒有看錯,妳下廚耶,妳幾乎不下廚的耶,女大十八變耶^^ 下次我回去,妳要煮給我吃喔~yummm......

小琪 said...

Swingleh:喂~我有下廚的好不好.只是你不知道吧了.好吧,等你回來,我煮給你吃.不好吃你也得給我吃下去!!!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