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er"XIA SOI"kan

上礼拜四就和公司的同事出席了由巴生辉煌大酒家,巴生四独中协办的-四川赈灾,爱心晚宴。这是由公司捐助,我们一群就荣幸的可以参与此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话说当天,辉煌酒家办了近150桌,都是由一群热心人士的支持,当天的晚宴也准时开始,且在非常美好的气氛地下进行。

在晚宴还没开始前,就看到一些友校的学生们在会场售卖“学校义卖会的固本”。突然,我听到有人非常大声地说:“你们应该找回你们的人帮你们买!!!”。我回头一看,怎么这句话会出自他的口中啊!!!当时候的我觉得很丢脸,我不知道那位学生知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知道那位学生在他那么的大声地讲了以后,非常不好意思地离开。而且还遇到他的同学,也跟他的同学讲了“一些话”。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位学生又走到他的那一桌,他又是非常大声地说:“你们应该找回你们的人帮你们买!!!”。

告诉你们,当时的我,真的真的觉得非常非常的memper"XIA SOI"kan!!!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大家都是独中的一分子。我们都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向各界人士寻求帮助,希望各界人士可以为我们出一份力。哪怕只是那么的一点点,但是却是对我们独中发挥无限的力量,无限的帮助与鼓励。

可是,他竟然说出这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你不想买,你可以拒绝。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你也不想一想,我们学校也才刚刚结束筹款运动。我们的款项可是向各界人士,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你我,北上南下,东西南北,一点一滴,辛辛苦苦的筹来的。将心比心,如果你在筹募款项的时候,有人这样的跟你说,你会怎么想?而且还是要那么的大声,还要那样的洋洋得意。

这位先生,我不知道你当时为什么会对这两位学生说出这样的一句话。但是,我相信我们学校所筹得的款项,也有他们学校的人的捐助。

对不起了这两位同学,非常的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