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是有不一样

礼拜五回学校开会,是校友回校日的筹委会议。这一年加入了不同年龄层的校友,想出来的点子也真的是不一样哦!毕竟大家看的,想的都不一样。那么今年的校友回校日,是真的还蛮令人期待的。

去年校友会庆祝廿五周年-818迎喜纪念,今年是廿六年。今年会有什么搞做呢?哈哈,节目还在篇排当中。可是今年的主体出炉咯!!!

巴生中华之夜-齐放耀中华-回校联谊晚宴。为什么会有百花齐放耀中华这个主题呢?其实是因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希望可以有百桌千人宴,而且再过三年,母校巴生中华就有百年的历史了。也借此校友回校日,让大家知道母校就快一百岁了!!!

今年的校友回校日落在- 20/9/2008 星期六,晚上7点。请看到此“通告”的中华子女们,帮忙把这消息传给身边也是中华儿女们。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此项活动,回母校看看,支持母校,支持校友会。有兴趣出席的中华儿女,可想我订购票眷,票价为RM50.

你们的支持,将会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动力。让我们能够把中华校友会搞得有声有色,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