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祝福你!

当我听到“你要回来”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是我心里又觉得很开心,但也为你感到担心。

开心是因为你回来了,我又多了一伴。什么东西,我都可以和你商量,可以和你分享。不必日盼夜盼,找你出来,还得和你约时间。还难见过首相,因为起码想见首相,翻开报纸,扭开电视机就可以看到了嘛!

担心的是,你回来,毕竟,你现在是吃“回头草”也!!!人多的地方是非就是会多,都不懂他们会不会讲些什么难听的话。真担心你啊!万一有什么难听的话,不小心的传开来,到时,只怕是又会不会又有一场风风雨雨,冷言冷语的对你!你承受的到吗?

希望是我白担心咯!

不过,还是祝福你。愿你,工作愉快,再创另一个高峰。

2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我也祝福你!!

小琪 said...

callyjingjing:ha ha ha, sama-sama. you also GAMBADE la!!!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