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呀 ~_________~

最近都不知道怎样的,心情怪怪的。是天气的关系吗?还是身边很多事情在改变?又或是闷坏了?还是压抑着很多东西?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好久没有去逛街,我好久没有去看戏,我好久没有出去,我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哎呀妈咪,我好久没有看到黄先生,也好就没有看到爸爸。很多很多的好久... 酱子讲,我应该是闷坏了吧!

我好想跟他和她出来,我好想跟他和她谈天,我也好想跟他和她吃饭,
我好想...好想...

你们在哪里?你们几时要来找我?你们几时得空?

睬睬我吧!!快要枯萎了的我......好想念你们~~~

9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哼哼,所有人都想了,就是不想我!(哭著跑掉)

小琪 said...

哈哈哈,想你也没用啊!你都不会来。我看还是我存多多钱去找你好了。娃哈哈...

swingleh said...

好呀,等妳來~一起去玩~妳只要出機票錢跟買手信的錢,吃喝玩樂我包,:p怎麼樣,對妳夠好了吧~要不要考慮呀??不要給拉大票人來唷,我可沒有那麼富有,還沒有賺很多。目前只有能力招待一人:ppppp

小琪 said...

娃哈哈...就你那一句“吃喝玩樂我包”,我会努力赚钱去找你的啦!等我...那我要请多少天的假才够玩啊?哈哈...

swingleh said...

呵呵,那我新年回馬來西亞時,吃喝玩樂換妳包唷:ppppp

◤kahyan™◢ said...

哈哈,黄先生多久没去找你了?要罚他跪榴莲了啦....

小琪 said...

kahyah:哈哈,两个礼拜多而已。可是就是有很多东西要跟他讲。他又一直都很忙,PJKN就去了一个礼拜啦!所以就酱子咯...

阿包 abaoo said...

你好小雏菊!我是在sambee那里看到你的blog的!来到你的blog后,给我一种蛮忧郁的感觉!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会友失落、难过、甚至是绝望的时刻。但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久,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最后我们会选择逃避。尽快的解决内心的问题是现代人要努力的一件事!别让失落的感觉控制你!我们应该要控制我们的情绪,那么我们才能面对接下来前方的挑战。哎呀!不好意思再你这里发了很多牢骚,希望你不会介意!加油!^^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zoe♥ said...

好吧那你快点来找我吧!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