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炎热的天气快把我给逼疯了!超热的,工作房间里的三台冷气都全开了,还是觉得热。我的妈,这种天气要到几时啊?

今天的午餐,还是去老地方,还是叫了一成不变但是却非常爱吃的“面粉糕”。但是,却选择了坐在外头用餐。因为,坐外面比较通风,再加上出来用餐前天空下着毛毛细雨,还算凉快的。哈哈,吃着吃着,还是一样的热!!!

今天早上,公司有开会。是全体职员参与哦!哈哈,有改变,有改变!什么改变呢?哈哈,公司机密不可告知。希望皆大欢喜,希望我能够尽我所能把我该做的做好,希望前程一片光明,希望明天会更好,如那耀眼的阳光,绽放像它一样的光芒。

2 comments:

swingleh said...

噗~希望希望~我希望放大假啦~鳴鳴~好累~

小琪 said...

姐,谁不想啊!我想每一个打工的都希望可以放大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