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出现在我的梦境里

“B,开门给我!”
“来了,来了。”
“哇,你去那里那酱大只的相机?很专业喔...”
“Eddy借我的啦!刚才跟他做工嘛!”
-------------------------------------------------------------------------------------------------
“咦,白雪X公主!!!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不知道也,就跟他回来咯!”
“虾米!!!B,你什么时候认识白雪X公主,我不知道的?”
“刚才认识的,她看到我的专业相机,又想看我拍的照片,嘛跟我回来咯!”
“酱,后面那个男的又是谁?”
“他是我弟弟。”
“进来啦。”
-------------------------------------------------------------------------------------------------
哈哈,我的妈。白雪X公主竟然走进我的梦境!!!太不可思议了...今早上睡醒前的那一个梦,就出现了她。好笑的是,白雪X公主竟然还把我做家务---煮饭也。因为,白雪X公主要和我,还有黄先生外出拍照,走走。可是我要做完家务才可以出去,白雪X公主为了省时间,就自告奋勇的帮我煮饭咯!

没想到,她会走进我的梦境,更没想到她会帮我煮饭,而且我们还一起出外走走。哈哈,还蛮真实的。可是,梦里,其实黄先生也是不认识她,更别说是我的家人。不过梦里的她,真的不是公主,只是一个大家都认识,和蔼可亲,有礼貌,漂漂亮亮,甜甜的白雪X公主。

虽然没跟你的真人接触过,但是可以在梦里和你认识,也算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邂逅。

谢谢你的到来,期待有一天可以和你真正的认识,见面。

4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hahhaa..
最天馬行空夢大師大獎..頒給你!!
搞笑搞笑夠搞笑!!

小琪 said...

猪鼻晶:哈哈,谢谢啦!有时我也是觉得我超强的,什么鬼梦我都可以梦到。可是,就是没有给我梦到考题。要不然,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做梦,那么考试的时候我就可以更轻松了!

swingleh said...

噗~夢到自己老比較快~哈哈~

小琪 said...

swingleh: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