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支持

啊...怎么下起雨来了?今早一起来,滴滴答答,雨轰隆隆的下...哎呀,惨了啦!等下学生们要怎么筹款啊?母校筹款活动进行了快一个月了,今天是我在这一次筹款活动第一次参与。这也是我每一年都会回馈母校的一件事。因为之前本人没车,所以今天有车了,所以就帮忙咯!可是,天空不做美,竟然下起雨来。

队长分配了人后,就有四位同学上我的车。我们的目的地是-CHERAS。绵绵大雨,真的是从巴生跟随我们直到蕉赖。看到学生们得冒雨下车,走进商店里避雨,真希望雨快点停。可是,乌云密布啊!早知道会下那么久,出门前就丢一堆辣椒。(有人说下大雨,丢一堆辣椒会停雨的喔!)哈哈...

放了人,就去每次我们集合的点心店集合,享用我们的早餐。吃完早餐,我就去和黄先生会面啦!小竭一会儿,又出发去收人了。今天的下雨天,大家的成绩都不怎么理想,不过大家都尽力了!

明天,整个筹款活动就圆满结束了!希望款项能达到学校定下来的目标,那就可以减轻学校,家长们的负担了!

先锋队队长的一段话
-饮水思源献中华,先锋最后的出击。
细雨纷飞的早晨,挡不住出发脚步。
端午节里忆屈原,爱国情操忘不了。
端午节里尽绵力,回馈母校的培育。
团结就能生力量,今日打造三万五。
三个可贵的周末,缔造十八万精彩。
感谢所有有心人,齐聚来共襄盛举。
中华全因为你,得以继续的美丽。

真的非常感谢各界人士给与华校大力的支持与鼓励,衷心感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毕业了那么多年,你还有参与母校的一些活动,面对着你,我真是惭愧!

无论如何,我也希望可以为母校尽一份绵力,如果将来还有什么活动,记得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