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奖

其实我有中过一个小小的安慰奖. "_______"

婆婆离开我们的那时候,她有走进我的梦里.梦境是亲戚朋友在忙着写下他们的心水字,而我就在一旁看.突然,我听到婆婆跟我说:"不要跟他们一起买,不会中的.我给你一个字,你去买啦!"

就在婆婆出殡的那一天,忙完了打扫工作.我就驾着车,去到发财的地方.当时,我不只买婆婆梦里给我的字,我还买了平时她常买的那些字.真的事还蛮多字的,可是就只买这一次,所以就买啦!不过我不是买很大,就只是纯粹的买个意思而以.因为平时婆婆都很喜欢这个玩艺儿.

哈哈,终于等到了开彩的时候了.虽然只是买小小,但是还是希望婆婆可以让我中个奖啊!果然,不负众望.我中了一个小小的安慰奖,可是不是婆婆梦里给我的那个字.而是,婆婆一直想买,却没买到的一个字.那个字,就是黄先生的车牌号码.那天所有有买字的亲戚朋友们都全军覆没.只有我,爸爸和姑姑,我们三个人中奖.我们都是个别买这个字,谁也不知道大家买的是什么字.但是却在这一天,我们三个都因为这个字,得奖了!!!

什么感觉??哈哈,超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