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相信吗?

昨天和妈咪出席了一个亲戚的结婚晚宴.在酒席还没开始前,我的一位堂姑就跑来我们这一桌闲聊.她告诉了我们一个发财的小偏方.哈哈,有买4D的人注意咯.

她说当你出席人家的婚礼的时候,将主人家的橙汁汽水带回家(而且还是不要开封的哦!).带回家做什么呢?哈哈,带回家了后,你就把那瓶汽水放在"大伯公"(大伯公就是华人拜拜的其中一个神像)那里.要放一个礼拜哦!!!一个礼拜过后,就可以开封喝啦.喝了以后,你买的4D就会开了.

她的姐姐们有中奖哦!所以,你们相信吗?

可是,要把主人家未开封的汽水带回家.是一个很paiseh的事啦!

昨天,我就看到酒家的服务人员很忙碌的在为他们送上未开封的汽水.哈哈哈...

4 comments:

Maonoko said...

第一次留言。。。:P
有点难相信,但try try也无妨,嘻:)
Anyway,我也没买4D的。。。
你有try吗?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若是真的如此,那全世界的人都仿效了!! 那4D公司不就破产大吉罗!!!

你有买吗??若成功的话,我明天就跑去任何一家酒楼,不管认识对方与否,骗吃骗喝再骗一瓶柳丁汽水回家,然后再骗骗我们家的“大伯公”说这瓶饮品是舶来货,一个星期之后在骗骗我们家附近的4D老板说,我中头奖,钱快拿来!!!!!

哈哈哈!

小琪 said...

我没试,因为我都没有买4D的.可是我的亲戚们有试过,也有中奖过.

所以,你们会要去试吗?我想应该不会每一次都有效吧!但是看他们这样,应该也不容忽视这个小偏方咯!

哈哈,我想试试无妨.但是要把未开封的"柳丁汽水"带回家.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山穷水尽,我想我会去试吧!

◤kahyan™◢ said...

我记得好像是买一种叫fata还是什么brand的橙汁来拜地主公,nehh,那种玻璃瓶的,brand不太记得,总之名字译起来好像会发达的就是了...

你这个传闻我就没听过了。
不过橙汁没开封的机率比7-up/sprite那些高,因为没有人会拿来参酒喝,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