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人的一生中,不同的人在你心目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而不同的人在你的心目中都有着不同的分量。
到底我们要怎样去定义一个人在自己心目中的分量呢?

我觉得很多时候要看当时后的情况而定,
不一定每一个时候都是把那一个人永远的排在第一位。

在家里,
爸爸,妈妈给每一个小孩的爱
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偏差,
可是,他们是真的用心去为我们付出,
不管任何时候,他们都是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的。
所以不要认为爸爸妈妈不够爱你。

在友情里,
像我们现在这种年龄,
有朋友拍拖的,
有些有了家庭的,
有些真得很忙的,
不是每一个时间,
你要约他们出来都可以办到的。
其实,朋友不见得要很多,
能够与你肝胆相照的,
有一两个,你就偷笑了。
但是,只要大家有事,
朋友一定会站出来挺你。
所以,不要埋怨朋友都不要你了!

在爱情里,
有时候,是知道对方是爱自己的。
可是,看到他对别人好时,
心里头还是很不舒服。
但是,是知道他跟他是没什么的。
就是在那个时候,那个人比较需要他。

很多时候会去在意,会去质疑,
到底他是爱我的吗?
其实,更多时候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爱的人,
质疑自己。

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爱的人,
不相信自己。

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爱的人,
无理取闹。

我想...

其实心里头都有一个秤,只是你要如何去衡量。
去调试你自己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