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这天

昨天是六月第一天上班.知道今天会來兩位新人,但是沒有想到會是那麼的忙碌的.因為多了兩位,我們的部門就有五個人在一起工作了.我就忙着忙那,忙完的时候,半天过去了。两位新人都很好相处的,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子合作愉快!!!

另外,营业部也来了三位新丁,也希望你们的业绩增增日上啦!

还有,还有,因为新丁的加入,公司的男生也多了几位。希望还可以多几位咯,要不然公司真的是阴盛阳衰啦!而且还可以帮我们设计部唯一的一位男丁减轻负担咯。因为他每一次都得帮公司的人卖力,公司又不是只有他一位男生。她们就是喜欢要他帮忙,虽然他是愿意的,可是有时候就是搬那么一点点的东西,你们又不是不能够自己来。最可笑的就是,有时候,你们部门的男生也还在,为什么不叫他们帮忙?还要走过来要他帮忙呢?难道他们不是男生?难道他们不愿意帮你们的忙?

再三强调,设计部的他,是愿意帮大家的忙。只是我看不顺眼,所以在这里讲讲而已。得罪你们就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