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四川的小孩

小朋友,
哥哥来自马来西亚,哥哥没用,当你们有事情时,哥哥没有在你们的身边照顾你们,没有马上从废区中扶你来上来,没有把你们的亲人救出来,哥哥的无助,希望你们会见谅。

从电视中、报章上看到你们的痛苦,看见家乡毁了,哥哥幸福的味道,素然无味,哥哥的脸上笑不起来。看见受伤的你们,泪只能往心里流,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电影,看过了就没事了。一天又一天地过了,伤亡人数不断增加,心留好像被盐淹着,很痛很痛,知道你们很伤心,很难过,所承受的痛,不只是身上的痛,跟亲人离别的痛,简直就是在伤口上洒盐,这样的痛,我们是不能体会到的,远方的哥哥也只能在为你们献上祝福,捐了少少的钱,跟其他的出钱出力的叔叔阿姨相比,哥哥知道没帮上什么忙。只希望明天的报章,电视上看见你们能越过一个又一个的心墙。你们终于笑了,努力活着的你们,哥哥的心里又出现蓝天,跟着你们一样笑了。

从这刻起,哥哥已叫太阳公公每天的早晨把你叫醒,当你们挣开眼睛时,记得向太阳公公笑一个,因为它告诉你们把昨天带来今天,到晚上时,我已吩咐月亮婆婆,从黑暗中,默默的守护着你们,哥哥也叫了身边的星星哥哥姐姐,当你们睡觉时,一闪一闪的,把你们哄着入睡哦,睡之前也跟他们说声晚安,因为明晚你们又会见面。你们一定要努力活下去,向太阳公公说早安哦,不然哥哥会很伤心的。

你们的活着是哥哥的骄傲。当你们有心事时,就告訴天上的星星哥哥姐姐,他们会向我转告的。

把每件事做好,把握每一次感动,
世界因为你们,会笑得更加灿烂,
小朋友们笑了,四川再次的加油。

站在这里跟你们看星星的哥哥,
二零零八年五月卅十日

----------------------------------------------------------------------------------
p/s:请亲笔写信给四川的小朋友,讓他們也感受大家的溫暖.请尽量以简体字书写,内容可以是一个励志故事、一段小笑话、也可以询问他的生活学习情况,最重要是用手写并且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在信封上注明 - 为四川灾后小朋友写封“幸福信”寄至 19, Jalan Semangat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s這一段取自外星人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