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


《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终于开跑了!6月28日在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隆重引爆.全部价钱的门票都是对号入座的,喜歡曹格的朋友們,不要走寶啦!

知道這個消息後馬上告訴黃先生,可惜他都不確定那時候自己在哪裡?唉唷...我和他都很喜歡他的歌啦...不過..嘻嘻..黃先生說如果我要去,他贊助我哦!哈哈哈...謝謝啦!muakz.. 不過,你有去我才去啦.你不能去我也不要去啦!

门票都是对号入座,真的很吸引人啊!因為到時候不用早早去排隊找個漂漂亮亮的位子,只要練好歌,舒舒服服坐在自己早已畫好的位子上就可以了!所以,我想這個優惠,演唱會的票應該很快就被掃空吧!

曹格迷,快快行動啦!

No comments: